男人很爱外面的女人,为了外面的女人跟老婆提出离婚,老婆不知道他外面有人,不想离,就先冷静著,有时间再谈,这期间老婆对他态度改变很多,加上他刚换了工作,他犹豫了,觉得家庭也挺好,他不想离婚了。可是他放不下外面的女人,还想跟她继续,请问这样的男人还会有离婚的想法吗?


从三个视角来说:

对这个男人来说:

不离婚是最好的选择啊,一方面家庭稳定,生活幸福。另一方面还吊著情人,齐人之福享受的,有什么好离婚的。除非小三逼宫,不过小三逼宫90%的几率是被甩,除非小三真的比原配优秀太多,能给予男人更大的帮助,否则凭啥人家要重组家庭?过了几年,还不是一个样子?

别提什么爱情,爱情难道不是为了对方付出一切,「不要名分也可以」?「要名分就不是真的爱」

对老婆来说:

她不知道自己老公有外遇,所以一直以为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可怜的女人还在努力做好自己(这问题肯定不是老婆提的,毕竟老婆不知道啊)

不过,如果他老婆知道了,可能是另外一个故事。

小三同学你也可以冲过去摊牌,让他老婆认清他的人渣面目,说不定还能得到渣男两口子的混合双打,扫地出门,说不定还得说是小三勾引的。

对小三来说:

你说你图他啥啊?图他不离婚?图他有老婆?图他即便给你买房买车了只要他老婆知道了,后面人家两口子还能把送给你的东西起诉要回来?

图爱情?

真爱你就不会在没有把自己的婚姻和感情处理好的同时占你的便宜。

对于这位小三,

要是你真的从这段感情里得到点实惠,我还想说,你至少还没亏本。

不然你好好看看,杜十娘(人家不算小三,最多是恋爱脑)、吴秀波小三、郎咸平小三、这些都是你的前车之鉴。

要是你说你不图他钱……

我只能说,他现在在不娶你的情况下,把你的好处便宜已经都占完了,把你扶正?图什么?图你比原配漂亮?图你比原配能干?图和你有爱情?爱情能当饭吃吗?人家离婚要不要分家?孩子怎么抚养?和双方父母怎么交待?这玩意当时冲昏头脑一时说说,冷静下来你看人家男人恢复理智了,还要不要你?

综上,就一条路,告诉他:不离婚就再见。然后准备好收拾东西拜拜。

另外:缺德点,跟他老婆挑明,让渣男里外不是人,然后拜拜。

最后:如果是被小三的,不怨你。知道人家结婚还往上凑的,自己好好想想。

别拿爱不爱情的来说事儿。膈应。


你是那个小三?如果是,劝你放手,再好的男人,再甜蜜的感情一旦牵扯到柴米油盐就会庸俗,你也会由心头的红玫瑰变成衣襟上的饭粒子。如果你不是,那你操哪门子的闲心管他离婚不离婚。


多数不会离,但是他也会一直在外面找小三。


「男人很爱外面的女人」「他犹豫了,觉得家庭也挺好,他不想离婚了。」

就这?就这就这就这?这就是「很爱」?


你是那个外面的女人吧?

告诉你,他不会想离婚的,他骗你的。既然他藏的这么好,他老婆都不知道他外面有人,他怎么会想离婚呢?

他跟你说的都是借口,只是他既不想离婚,又想继续白白睡你!你清醒一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