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错误的

自卑和没钱并且没能力没野心才是


长的丑并不低人一等。

长的丑有两种,第一种是你自己觉得自己丑,其实别人看还可以,这种是极度不自信的表现,不管是先走美才自信,而且先有自信才美,自信是美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不要认为长的丑是自己的错。一方面,你可以通过外部条件去改变,比如整容,另外一方面,也可以内修,提升自己气质和学识能力。如果觉得自己丑而自暴自弃,是最坏的选择。

另外一种是别人觉得你丑,你自己决定还可以,客观的认识自己就好了,只要你自己觉得自己不丑,就不必在乎别人的看法,当然,也不用非要去证明自己的颜值有多好,这是一种很幼稚的行为。


努力修炼内在吧不然更可怜


是错误,但是不是你的错误。

长期以来,各种媒体,各种平台宣传著美貌所带来的影响力,进而激发了人类内心里被关注被追捧的渴望。越来越多的人被浸染在这种扭曲的环境中,当然其实这也只是一个放大镜而已,将人类爱慕美貌的心理放大数倍。

然而对于长相难看的人来说简直是灾难,一方面,周围的气氛本身是以外表为主,但另外一方面确实自己不如他人的外貌,这种落差导致了心态的跌宕,很大概率还可能会被他人嘲笑。

但是这些长得难看的人并没有做错什么,只是这个世界本就疯狂又残忍。


不是错误,丑不是错,丑还不收拾自己邋邋遢遢的那就是你的错了


好看的人必然有著很多先天优势,没办法呀,就像我们买苹果,也一定会先挑红的新鲜的一样。那么丑苹果就没人买了吗,当然不是,只有又丑又不好吃的苹果才没人买,甜脆的丑苹果市场一样火爆的。

我们都能直观的感受到颜值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我们也总能看到好看的人总是扎堆玩耍

但也不难发现很多相貌平平,但具有个性、兴趣爱好或其他优势的人也是不缺好看的朋友的

或许即便用辩证的角度来看,也还是会觉得漂亮的优势远大于丑陋的优势,漂亮的劣势远小于丑陋的劣势

但是没办法,发到我们手上的牌只有这个样子,我们只能接著打下去,花更大的脑力来让牌局逆风翻盘

既然颜值不占优势,那就让其他领域来吧

长得丑不是低人一等,更不是错误,直视自我,是突破自我的第一要素,加油呀(? ??_??)?~~


不是,但你会吃亏很多。

甚至因为这个亏,很大程度上会改变你的命运。

你看丁真,因为一张符合主流审美的脸,从一个普通人摇身一变成为身价百万的网红,商业价值暴增。

这是个典型例子,而丑人就没办法,你很少看到有哪个人因为丑被人们喜欢的。

上学的时候,老师喜欢叫好看的人,她喜欢给好看的人机会,然后就会越来越有好感,她的机会就会越来越多,这个美的红利是会利滚利的,为什么现在这么多人去整容?因为他们知道丑人有多吃亏,不懂的人要么是没活明白的憨憨,要么就是从小美到大的人。

有一部分男生可能要反驳了,说,他就不好看,他也没吃亏啊。

对,因为这个社会对男人的颜值容忍度很大,更多的是看中他们的能力。

但是你还是能看到他们吃亏,为什么呢,你看早恋的男生,哪个是长得丑的?

丑男交不到女朋友,更别说早恋,但是他可以多赚钱啊。

丑女就太难了,能力上要和男人竞争,颜值上比不过同性美女,太难了。


美或者丑,都是别人给你的定义,关键还是自己怎么看自己。大众意义上的丑人,成功者不在少数,远的不说,看看马爸爸~

所以说,相貌没有对错,美丑也没有统一的标准,关键看你自己赋予了什么意义?


长相普通呢,是不是也很衰


不是。但是其他方面要能拿得出手吧。

不要觉得丑就低人一等,你又不吃别人家大米,别人损毁你并不会影响他们自己的生活,专注自身就好啦。



心理不够强大的人,会被自己丑哭,心理强大,就都不是问题了。


等你再长大一点,就会发现长得丑不是,没钱才是。


其实丑不是个贬义词,美丑只是个特征,就如方和圆一样。美和丑是平等的,没有哪一个好哪一个坏。但有的人没有意识到这一点,认为美就是好,丑就是坏,这是他们的问题。其实我觉得吧,现在以大眼睛高鼻梁为美,有点受西方文化的影响


那就努力减肥学会打扮提升人格魅力,长得好看真的是优势,先天不足后天补不就行啦,自怨自艾没有用


长的好看是最大的正确,但是长得丑绝不是一种错误。


这是时代的错误不是你的错误,但这确实是一个的悲哀。

一个人虽然长得不漂亮,但是也可以努力活的漂亮


不是啊,颜值是爹妈给的,自己有没有办法改变(后期整容的当我没说),而且颜值也可以后期提升的啊,学穿搭化妆啥的提升在外,多读书多开拓开拓眼界提升内在。


不,只要有钱


丑?什么是丑看看马云那颜值因该和帅不搭边吧。那马云低人一等吗?并没有吧,马云是家喻户晓的高智商和高情商的企业家。马云也是通过努力学习拼搏才有那么高的成就。只要你的能力在某方面足够耀眼没有人会在意你的颜值。所以努力吧骚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