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本人在来日本的第四天旧病复发回国治疗申请退学,请问之后再申请日本的留学困难吗?如果再申请需要注意一些什么?


可以直接申请大学的别科,这样由大学为你办理在留资格会更有保障


可以继续申请,需要注意的是

  1. 就学理由。要好好写为什么上次放弃 这次又继续申请。
  2. 材料注意要和上次一致。


可以再重新申请没有问题。需要注意的是,这次申请的留学理由一定要写好,结合著上次是什么原因退学,这次又是什么原因想要再次留学,都要写的合情合理。然后所有的留学材料一定保证和上一次的材料相符一致。不能有不一样的地方。这些你就找之前帮助你办理的中介办理最好。学校也最好还申请第一次申请的学校,祝你成功。

发布于 2017-10-13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东国物语东国物语永远站在学生立场的明途出国可以申请,注意与之前递交的材料一致
可以申请,注意与之前递交的材料一致


谢谢邀请

正常语言学校是不能重读的,但是你语言学校只读了四天所以再申请语言学校加上说明,把当时的情况说明清楚再申请语言学校是没有问题的,另外就是在国内去香港参加留学生考试报考日本的大学,或者日语考下n2直接报日本的专门学校。途径只有这三种办法。希望可以帮到你。


谢谢邀请。

可以在申请,但肯定会不如第一次那么顺利。

把再次申请的理由写的一定要完整,容易接受,还有上次办理的材料也一定要一样,否则就容易出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