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楼盘太抢手,没办法买了2楼(共30层,1楼是架空层),现在担心底层堵塞后屋里屎粑粑满屋,所以想设计如下图所示的自溢出系统,不知道能不能发挥作用呢,值得搞吗?(请忽略边上的2根110的下水管,自己的屋进不去,拍的楼上的图,自己屋里只有一根110主管没有排气管)

感觉和楼主说的是同一个原理。只是你的从屋内开始。

我小区的有效。


二层在堵塞的情况下反水是基本无法避免的,关键还是堵塞,不是设计或者施工的问题,也不是高度的问题,而是只要堵塞,就必然会反水。你二层单独排放了,那就是三层反水,所以,现行规范上就只能牺牲二层了。安装止回阀是可以解决问题的,但是要牺牲一点排水量(工业止回阀的口径太大的话没空间安装),这总比反水强。


我也是架空层二楼,卫生间改了独排!请问你住进去没有?绿化遮挡可严重!


我觉得不需要废弃地漏,只需要在地漏支管那个位置加一个斜三通,然后安装水平横管当做溢流管就好。

施工的时候让水电工,尽量选择水钻打眼,对墙体破坏小。

注意!开孔后记得在开洞位置补刷两遍防水漆(防止日积月累有水渗漏到一楼顶板,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然后管子出墙部分最好能刷防晒漆,最好颜色能和楼体外墙颜色能搭配的起来,那样不会引起物业的注意。最后祝所有的二楼都不返水反味,加油!


你应该在通风管上开口,比你得地漏底就行


楼主这个设计可以用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