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点登机要如何踩点?首先中国是一个人口大国,机场也不是只为了你一架飞机服务啊,中国民航近些年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飞机越来越多,民航运力不断提升,所以题主所谓的踩点登机对于其他人来说就不是那么公平了。

第一机场面对那么大量的航班运输任务也是很繁忙的,要是你很晚才到,托运的行李首先要安检之后通过很复杂的行李运输线路才能运输到相应的托运行李装车点,搬运上车然后再来到执飞飞机所在机位装上飞机。机场可不止你这架飞机需要装行李吧还有别的飞机呢。所以托运行李运输车不是只为这架飞机服务吧,是,有的人会问为什么不多买车,多招聘人。那么这些成本会多高,本来机场运输就繁忙,车辆越多越拥堵进而造成机场航班受影响,所以机场内的运输车辆都是按照计划安排来运营的。这才是托运行李的问题。

接下来到人员过安检,因为在这个差不多的时间段里面机场都是有去往不同地方的航班要飞,所以想著踩点进机场安检的,很可能因为排队等待赶不上飞机,即使去晚到旅客通道安检值机,也是要耗费时间的,因为安检不仔细检查清楚,最终受害的就是乘机旅客。安检越严格,民航越安全。

在接著从安检出来去往登机口这段路了,要是廊桥登机口的,有可能登机口距离安检口很远,大型机场从安检口走到最远的登机口机位,走十几分钟不出奇。特别是对于一些不是经常坐飞机的旅客对机场很熟悉的旅客怎么也得在多花点时间才能到,要是远机位需要大巴接送的,大巴车和行李车一样,按时接送这班旅客马上接下一架飞机的任务,不可能一直等很晚的。所以踩点很容易赶不上飞机。

最后,中国的民航管理制度规定,只有飞机关上舱门才能申请起飞排队,本来按照计划没有天气原因航路原因耽误的话,都是按照计划安排,结果你晚上,就等于要在后面计划起飞的航班里面找机会给你加塞插队了。这事不一定能安排上,所以很大几率造成航班延误,因为你自己所谓的要踩点登机,结果耽误整架飞机其他旅客的时间一起延误。这就是到哪都说不通的道理了。

所以别想什么踩点登机的事。有本事包私人公务机。压根不用因为你忙要踩点登机。包我们公务机,你想几点飞就几点飞。别耽误人家其他人的时间,来包机多好


看你对踩点的理解了。如果你说踩登机口关门时间登机是完全可以的...前提是没有托运安检飞速。

提出这个问题应该是想问为什么登机手续起飞前45分钟停止办理吧...因为要计算起飞配重和性能数据,以设定起飞参数。


怎么个踩点?

按起飞时间去登机?肯定不行啊,一般截止的时间为起飞前15分钟,所以踩起飞时间的点肯定不行了啊。

航空公司有航班正点率,民航局会有统计,一段时间内航班正点率低会被取消这一航线,所以为了某几个人而牺牲一整条航线,这是不可能的。

高铁6:00发车,你6:00到肯定也上不去,铁路部门已经预留了上车的时间,都会提前一两分钟关门的。

航空公司有规定,你买了票也会有简讯通知,让你几点检票过安检就按照人家规定的来,准儿没错!


因为来不及按照你机票上写的那个时间起飞然后会被你骂所以不得不为了保证准时准点不被骂而尽量提前请您登基,对登基。


因为机内服务是纯手工业,效率很低,必须提前切断登机才能保证服务和装货。

尤其是固定货物,如果安置的不好导致重心偏移,会额外费油。

如果能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大概能优化15分钟左右的时间吧。


其实是允许踩著点到的,迟到也没关系,关键看你给多少钱啊。

一个经济舱打折票的乘客,到点了肯定是会被减掉的,因为对航空公司来说这样运营成本最低。

而如果你是白金卡,和地服或者空乘打个招呼踩著点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而你要是终身白金卡,那别说踩著点到了,迟到个半小时飞机也很可能还在等你。

而你要是钱更多每次出门都是公务机,那还不是你想几点到就可以几点到,晚个一天到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情啊。


从出门到登机这个时间段内,不可控的因素太多了。

小一点的机场,比如绵阳南郊机场,时间比较从容。如果是首都机场双流机场这类。安检排队往往人很多。时间不是个人能把握的。

飞机起飞不是窜天猴一样,而是受制于场地管制的。还有的时候受天气因素等客观因素影响。


登机没说不让你踩点呀,你只要提前20分钟换了登机牌过了安检,你踩点登机也可以呀,就是耽误别人时间呗,然后你们飞机起飞时间往后延呗,在赶上个限制,一延几个小时也是有可能的,这时候就别怪人家飞机延误了呗


因为飞机在旅客登机后还要做很多相应的准备工作,每个环节都必须严格执行,出一点问题随时有可能延误


哪里允许踩点登机?


因为飞机不是站在停机位那里嗖的一下就上天了的啊。


机票和火车票不同,火车发车时间前两三分钟停止检票也来得及,但登机牌上的时间是航班计划起飞时间,飞机从结束登机到起飞中间需要经过一系列推出滑行和安全检查的操作,还需要和其他航班排队共用跑道起飞,做不到「说走就走」。

所以等到了起飞时间,此时飞机已经脱离廊桥,在跑道上准备加速起飞了,这个时候你该怎么上飞机呢?

所以一般登机牌和各种地方会明确提示,请在登机口会在起飞xx分钟前关闭。

然而由于航班本身的不确定性,即使是正点航班,登记口关闭时间也会在一个小范围(十几分钟)内上下浮动,因此「卡点「是一个有风险且可能误机的行为,甚至可能会导致航班登机时间拉长错过排队起飞队列从而延误。

以上


你在购票时看到的是预定起飞时间 不是登机时间

一般客机起飞时间前40分钟停止办理值机手续 提前15分钟关闭闸口

如果你想踩点的话必须在这个时间段之内

国内航线起飞前1.5h到达机场办理值机手续比较保险


留下打舱单、打俯仰配平的时间


因为排队登机就要半个小时


职位够高就可以踩点登机 还能让飞机等你呢


飞机上空位置,是不可以随便坐的,如果,都去随便坐,在空中,易造成飞机重心的改变而发生意外,当然,在特殊情况下,也应该听从空勤人员的安排,以确保飞行安全。在一般情况下,飞机进入平飞状态,相对比较安全,如果飞的较高,空气上下流动较弱的情况下,飞机基本上不会有颠簸,乘客感觉也比较舒适。如果是中空飞行,遇上气流,大概就不会舒服了。对不对

相对平飞而言,飞机上升,下降,起飞,著陆,也是飞行的开始和结束阶段,这时飞机上的空位置,更不应随便去坐,而是更需要小心谨慎一些,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大多乘客,可能有不适感,特别是耳朵,唯一办法多做吞咽动作。尤其下降准备著陆时,因气压的变化,必要时捏紧鼻孔鼓气,不适感就可缓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