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黑头毛孔大是 大多数人护肤过程中都会遇到的困扰,男生尤其严重

本人在祛黑头这条路上摸爬滚打也有两三年了,不敢说试用了全部的去黑头产品,但大多数产品清洁面膜,撕拉面膜,冻膜都用过效果有但不明显

凡事总有例外,有一款是我要今天要重点表扬的

博乐达水杨酸清洁去痘去黑头闭口粉刺淡化痘印涂抹式刷淘宝¥ 398.00去购买?

博乐达新型超分子水杨酸滋养调理面膜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新型超分子水杨酸」

这款新型超分子水杨酸有别于传统水杨酸,利用超分子技术,使水杨酸能够溶解并稳定于水中,同时还具备缓释能力,增长了作用时间

博乐达水杨酸滋养调理面膜主打2%浓度水杨酸,搭配具有抗炎,抑菌,修复作用的红没药醇,以及具有抗炎,镇静作用的甘草酸二钾,成分简单有效。不含香料,酒精,不加入强碱中和剂,在疗效大大提高的同时刺激性减小,其副反应也非常少。

挤出来是油皮喜欢的透明凝露质地,极易涂抹开,有类似一般凝露的轻微粘度。

使用说明上有两种用法:

一种是取适量涂抹全脸并轻柔按摩,5-10分钟后洗去;

一种是建议作为睡眠面膜全脸使用,翌日早上清水洗去。

附一张博乐达使用感实捶:

(侵删)

效果超明显吧,强列建议使用,但在这两种用法之前一定要建立耐受,什么叫做建立耐受?

举个例子,你不会吃辣,但你想学著吃辣,你今天吃一点微辣,明天停一天,后天继续吃微辣,吃个一两个月,你可能就习惯微辣了。

你不会吃辣,第一天你就吃变态辣,第二天还继续变态辣,这样只能把嘴辣肿,非但学不会吃辣,还会对辣椒产生恐惧。

护肤同理。

所谓治标先治本,要想解决黑头问题需要控制油脂分泌,除了平时多注意补水之外还可以试一下以下这款

百植萃舒安静护乳

这款净护乳专为油敏肌设计,温和控油,收毛孔,维持水油平衡一年四季均可使用,且添加氨甲环酸用来改善油性肌肤的暗淡状态,减少肌肤油脂分泌,令肌肤清爽不泛油光,维持肌肤表面水油平衡,使皮肤细光滑

有黑头毛孔问题的可以试下以上两款,亲测好用

这两款产品某宝上就有,但价格不太美丽,所以有需要可以找我,嗯,物美价廉!


毛孔是不可逆的,啥也没救,你要清醒一点,去医美吧!


推荐用一下Dreamtimes K1梦幻三部曲

女生都喜欢皮肤白白嫩嫩,干干净净的男生(干净初恋脸),尤其现在所处的男性颜值经济时代,一定要好好护理皮肤,男生护肤和女生同样重要,对于护肤不是很有研究的人来说,买套装之类的是最省事、最方便。

K1洁面乳:

黄金比例的皂基与氨基酸的复配,号称毛孔清道夫,深层清洁毛孔里面垃圾的同时温和无残留,绵密泡沫,用后不紧绷,男生油性皮肤普遍比较多,特别是大油皮,不太建议使用纯氨基酸的,虽然温和,但是控油不太持久。

K1爽肤水:

清爽的透明液体质地,流动性很强,洁面后轻拍上脸,完全不粘腻,无酒精添加,温和不刺激,添加了独家活力因子,极大程度让它锁水并且嫩肤,涂在脸上会感觉到一丝冰凉,对皮肤有镇定的作用,温和控油保湿的同时帮助肌肤变得透亮,还能收缩脸上的大毛孔。

K1乳液:爽肤水后用,里面添加了小分子水,能够帮助深入肌底,达到锁水功效,保湿控油效果无可挑剔,淡淡的清香,乳白色膏体质地,上脸很滋润清爽不会粘腻,涂好后脸摸上去感觉非常顺滑。

这个控油力实在强,十几个小时轻轻松松,丝毫不泛油光,一套男士护肤品就能解决油皮大部分问题,不只洗得干净还特别补水,油皮要保持水油平衡才能更持久地控油。

Dreamtimes K1梦幻三部曲男洗面奶水乳套装控油补水保京东¥ 239.00去购买?


每个人肤质不一样,也不能完全确定,只是就是给你个建议。先做清洁,再保湿慢慢养吧,我给好几个男生推荐了类似的方法,但是好坏各有不同。有的是地域环境的原因,我在北方,清洁过后一定要补水,我觉得比较好用的清洁面膜是悦诗风吟的火山泥那个慕斯面膜,按压的那种,挺平价的,然后搞一盒芦荟胶,我知道男生比较懒哈哈哈,用完那个之后抹上一层芦荟就去睡吧 或者是再买些压缩面膜一瓶薏仁水,把面膜敷在刚抹完芦荟的脸上。差不多就这样,清洁和补水。还有啊作息饮食很重要


用欧莱雅或者曼秀雷敦的男士控油套装吧,准备一支清洁泥膜,准备一小包绿茶泡水当喷雾日常随便喷喷(买一个小喷瓶)

以上都建议你去品牌旗舰店或者天猫超市或者京东自营购买,上脸的护肤品不要贪便宜,这些牌子也都是平价的,六一八搞活动更便宜,很划算。不要用微商产品,尽量往靠谱的大牌看齐。很多牌子很有名,有口碑但不贵。

我看见好几个回答给你推荐产品,还什么女神蚕丝,别听她瞎扯,估计是微商的垃圾产品

黑头不可能一次性去除的,是脸部油脂的分泌,不可能去除的,只能是定期清洁缓解。有痘坑痘印,黑头毛孔很严重的话,建议医美。

黑头毛孔都是不可逆的,不是涂涂抹抹可以解决。要想解决或者黑头少持续时间长的话就得医美。


我只知道神仙水适合你这种肤质。但是不平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