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呀,我刚好有这两个牌子的唇釉。

两支完美日的镜面唇釉809和804,一支反重力唇釉G03,还有一支稚优泉哑光唇釉666

我比较推荐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和稚优泉哑光唇釉,镜面那款emmmm……好看是好看,就是味道很廉价,一股塑料水果糖的味道。

1.稚优泉 666

官方说是烂番茄色,我觉得比较红橘色,红调更多,很明艳的颜色,因为我好朋友不喜欢这个颜色,就送我了。我个人很偏爱这种橘色系口红,显白、日常妆容都很百搭。上嘴的时候没有很干,有点点滋润,后续会拔干、很显唇纹。

2.完美日记 镜面唇釉809

我分别在窗台和室内拍了这个颜色,这个也是烂番茄色,比起666,我觉得这个才是真的烂了的番茄 ……

因为烂掉的番茄确实比较像这个颜色,666就像是成熟的番茄色,明亮、鲜艳。

但是这个系列的唇釉我不太喜欢,之前买是因为看朋友圈有人推荐说好看,买回来发现这个味道真的让人很难接受。我买的时候99.9买二送一,买了两个809,一支送人了,一支自己用。当时玻璃唇风很大,我那段时间也超喜欢用,现在就……女人嘛,都是爱美、要宠著的小公主…… 不能只宠一个嘛

我用唇釉也会习惯性的抿一抿,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就很黏腻、不成膜。后来我发现用唇釉不能抿,我又重新涂了一次。确实没有之前的不适感,但有点厚重,只要你不吃东西不喝水不抿嘴不接吻,就这么晾著,你这张嘴一定闪爆这条gai!!

3.完美日记 镜面唇釉804

这就是凑单买的一个颜色……我比较喜欢橘色,就买了这个,但是这个颜色比较感人,在我的嘴唇上没什么效果,也没有很惊艳。如果你喜欢玻璃唇效果,又不介意气味,可以试试809,我不是很推荐804这个颜色。

4.完美日记 反重力唇釉G03

这个系列相比镜面唇釉来说好很多,我和好朋友(送我666的那个)凑单买的,具体多少钱我也不记得了。这个唇釉上嘴的时候比较水,涂的时候不要涂太多,慢慢涂,然后抿一下,晕开,白皮涂很气质,见家长很合适,低调又很高级的颜色。黄皮涂可能会显黑,实在喜欢可以叠涂一个正红色口红,或者深色系口红,都很好看的。

买哪一款都问题不大,这两个牌子都还不错,只是完美日记镜面唇釉我不太喜欢,当时踩了这个雷就说再也不买完美日记了,真香……不过反重力的确不错,平时活动的话,两个牌子的打折力度都挺大的,可以活动时候入,更划算。


完美日记我用过它家的哑光唇釉,实在太干了,卡唇纹太厉害还掉嘴皮,个人不喜欢。稚优泉的雾面系列我觉得挺好用的,奶番茄那个颜色真的好看,镜面的唇釉仙女色真的很好看了


稚优泉我没用过,没有发言权。

但是买了2支完美日记唇釉……现在搁在那吃灰呢,不推荐。


没用过稚优泉,但是用过完美日记,可以参考一下

买过9系列和反重力唇釉系列

9系列:质地很干,颜色是真的非常好看,我最爱的颜色是904 905 907,我买的是6只mini装的套组,用光了这三个色,质地确实是干。但是因为我唇部保养还可以,基本没有死皮,唇纹也不严重,个人也比较喜欢哑光雾面的口红,所以基于对颜色的热爱,回购了904和905的正装。不过感觉量没有很多,应该不会很耐用。质地和颜色都比较适合秋冬。

反重力系列:我买了G03和G08,质地真的是一绝,做的太棒了。上嘴零负担,过一会就会变成雾面的,不会倒拔干,相对9系列来说就会稍微沾杯一点,但是使用感甩9系列几条街。这两个颜色非常适合春夏,我非常喜欢,日常放包里的口红。一起放包里的口红还有mac chili,雅诗兰黛333和香奈儿99 三选二。


使用感受我觉得稚优泉比较舒服 两个牌子我买的都是雾面哑光 稚优泉没那么干 但是量特别少 一个月能用完一支了


都不错呀(?ω?)hiahiahia因为这个价钱的话真的差不多了,当然跟大牌没法比 价钱摆在那呢

稚优泉和完美日记唇釉我都买过一块钱两只唇釉(旗舰店)

完美日记家东西真的不能原价买,因为你想像不到她最低的价格!刚开始我买的眼影盘第二件半价以为很便宜了,结果后来有了第二件一元!我哭了(′;︵;`)

如果蹲活动凑单的话会更便宜!我都蹲好几次活动了,准备618再蹲一波


没用过perfectdiary唇釉,只用过眼影

稚优泉唇釉不错,不干,挺滋润的,色号也不错,不太粘杯


完美日记雾面唇釉9系很难用.太干.虽然颜色比较好看.7系会好很多.

完美日记反重力唇釉是它们家所有唇釉中我认为最好用的.稚优泉也不错.不过在我嘴上我感觉反重力唇釉比稚优泉的轻薄一些.


不建议买完美日记的 不滋润的就干各种干干到气皮一涂上就觉得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