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者的情况是这样的,已经有两年的喷罐使用经验了,因为不太满意喷小面积的平喷效果,觉得漆面不是很光滑干净,所以想入泵和笔了,肯定没有相关的使用经验,所以想问问怎么样的泵和笔更适合我,要求是性价比优先,谢谢啦


因为不太满意喷小面积的平喷效果,觉得漆面不是很光滑干净,所以想入泵和笔了。

这是提问者的描述,如果是这样,还因为是新人而劝提问者买龟泵,那就没意思了,龟泵不足的气压,烂笔双动做的不好不太好操控的弊病,因为气压不好莲花帽容易积漆、堵笔、咳嗽喷点等等问题会让很多新人烦的立刻有想退坑的冲动,甚至怀疑自己的水平潜力。

所以,如果有预算,ps289这个级别的喷笔加一台601g,足够玩到最顶级工作室的水平档次了。如果还喷不到人家那个档次,那真的是水平问题了,只能去好好练,而不是硬体制约了。

这是我买了ps289和601g以后喷的第一个作品,1200卖了。我也是新人,第一次玩喷涂。所以,同为新人的建议,要么上档次不要太次的,要么干脆别玩。远离龟泵,那玩意儿真是个玩具。买回来喷了几个件就想摔掉。以为是自己水平问题,后来换了601g,发现就是硬体制约。


说实话,新手买个乌龟泵和简配的喷笔就行。刚开始对于喷笔的使用新手都不擅长,特别是组装和清洗。我第一只喷笔拿到手一天之内被自己整坏了。建议从便宜的入手,一步步熟悉喷笔的主要零件,清洗(特别是清洗)以及调漆不当或气压不足引起的堵塞、不够稀释、无法喷涂等毛病。等你基本掌握了,再考虑买更好的喷笔就行。很多网上商家有一百多的那种组合套装,先买个试试,作废了也不心疼。我第一台乌龟泵用了快5年。


这个看要求如何喷船喷爬喷飞机喷手办还是民用了

船党,喷笔的话手上是一个bandger RK1和一个wave的扳机式HT441,目前使用还不错,在学校用的龟泵,在家是优速达601G

单纯喷船的话对漆面要求不高其实一个优速达HD130和一个龟泵就足够用了

还有,如果使用龟泵的话不建议用储气罐,带不动


不知道你的年龄还有家里空间以及对噪音的承受范围,我是先买了个浩盛的186不带罐的,叶红的130喷笔,闲鱼上买的,算上运费200多不到300,用了一段时间感觉只要喷的话泵就不停机,而且我在单位喷对噪音不太在意,我就换了个奥突斯550W的带30升罐的,配齐了转接头又买了100米的气管一共花了400出头,这回连除尘带给汽车打气都够了(话说这俩活比喷模型用的次数还多)噪音1米距离用手机噪音表测的是70分贝左右,打满了气能喷一整罐喷笔,然后觉得叶红的笔不好用又买了个优速达的S130,你要是能接受这种就买我这样的,要是地方比较小而且想要静音的话模型泵6到8升罐的大概600多块钱吧,技术参数差不多,推荐买带罐的,或者你可以看看牙医用的气泵,不要非得买模型的东西,有时候贵很多^_^


水补土上郡士喷灌,喷笔有钱郡士,没钱优速达,喷泵优速达或者工业泵


喷笔和气泵,这个看预算的。然后选气泵的话要看是否对静音有需求。


我推荐,水补土用喷灌。最崩溃最劝退的,就是喷水补土堵笔。

漆抛开油性漆,如果能自己调色,用田水,不要去用所谓的水性漆,因为你可以跃过堵笔和一些纯水性漆喷涂的技巧。

笔用s130这个级别的入门,等熟悉喷笔,掌握压力/漆浓稀后,入一只ps289/270级别的笔,田宫/岩田都可以。

而且只做模型,这个档次的笔已经完全够用了。

泵,没试过龟泵,建议带储气罐的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