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球赛,但是不太懂规则。可以讲解一下吗?


首先要自己去踢球,找个了解规则的人给你讲解,然后自己慢慢去理解,踢得多了差不多就知道了;还有要多看足球节目,像央视的《天下足球》《冠军欧洲》这些都是很不错的,然后找到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员,多去了解,多关注球队和球员的实时动态和新闻,像微博和ins,基本上都更新的很快,可以让你第一时间知道比赛;然后可以多玩儿足球游戏,手游就《实况足球》,端游就《FIFA》系列,游戏也能让你体验到战术和规则,还是很不错的。总而言之,足球要多踢,多看,多关注,这样才能全方位,最真实的感受到足球的魅力!


多看比赛,看中了哪个队关注他们的微博就可以了,没必要去虎扑懂球帝,里面恶臭的人挺多的,看得糟心。

可以去b站补著名的比赛,足球的知识和规则在看比赛过程中就慢慢学习了,解说也会讲解。

豆瓣有女性球迷联合会,欢迎来加入我们哈哈

有什么疑问可以问懂球的同学或者网友

顺便,如果你喜欢上了足球,那就恭喜你!人生多了一项令人精神富足的爱好!


比赛规则看比赛玩游戏,球队球员看新闻看论坛找人问


也算抖机灵也不算抖机灵吧

找一个喜欢足球的男朋友,让他带著你看,而且你的提问能让他有一种成就感,两全其美


不懂足球的女生怎么补足球相关知识?

答:看央视转播的足球比赛。

可以讲解一下吗?

答:可以。

1. 禁区内,犯规判点球。

2. 不能,把球传给,身前只有门将的球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