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对于我来说最感兴趣的旅行地还是东南亚和日本了。

话说如果疫情后可以开放出境旅游的话,我很想去寮国和越南,去寮国的原因是特别想看看世界经济最不发达国家的人民每天生活是个什么状态;去越南的原因有2个,1是看看河内和胡志明市的各自风情,2是看看岘港的美丽海景,然后还很想看看越南的火车,据说是慢车但是坐起来还是别有一番韵味的!总之对于东南亚我还是挺向往的。

对于日本虽然是很熟悉的国家吧,但是即便去了这么多次还是没有把日本搞清楚,所以还是想再去日本看看不同的风土人情。


我啊。我想去瑞士,英国。实话说我想去日本。人们都说日本人普遍比中国人文明,我想去体验是不是真的。瑞士,我朋友在那里。风景好,福利也可以,人也不多。感觉瑞士不是一个很喧闹的国家,比较适合我的性格


耶路撒冷。朝圣地


日本。

去过两次真的很喜欢。一次是去高松,那边的海很好看,我们一直骑自行车环岛游,现在回想起来也是最快乐的夏天之一。干干净净的天空和海还有陆地。

一次是去大阪,喜欢好吃的,好玩的,还有环球影城。

下次有机会,想冬天去北海道看雪。


日本,因为我爸爸去过,

另外就是,我觉得日本是我心中,最浪漫的国家,曾经我觉得法国是,可我已经去过法国了,所以我只想去日本


旅行嘛~各个地方都有各个地方的特色,国家也不例外,我走过俄罗斯十几座城市,有的不知道名字,很小,基本走一天就能结束旅行,

这个是俄罗斯圣彼得堡的芬兰湾,有时候旅游只不过是放松一下心情,没有喜不喜欢,当然喜欢更重要啦。

这是普斯科夫那里的标志性建筑。

这个也是普斯科夫的风景,山好水好人也好,hhhhhhhh。我想在我留学的这一段时间,旅游完一个国家,当然除了车臣和达吉斯坦,有那么一点点危险。自己喜欢最重要,加油啦,多出去走走总是好的


去北欧的芬兰,瑞典,挪威,这三个国家相邻,人文气息,历史底蕴,政治管理方式都大同小异,去这三个国家旅行,一来,这些国家的人民过著悠闲轻松的生活,生活压力小,我们去当地旅行,可以近距离了解他们如何处理生活上琐事和烦恼,二来,他们对可持续发展和对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到了极致,我们过去可以感受到他们如何美化周边的环境,学习他们的「种花」技术,还有一点,他们国家政府的开明管理和透明化运作,都很值得我们去学习


要是我话,我绝对会选日本,至于答案请参考圣诞老豆110和kevin与猪嘻嘻以及安静的兔兔还有自由的答案。


喜欢泰国,慢节奏,自在,靠海


俄罗斯


佛罗伦萨小镇


出境游主要考虑两个因素,一是充分体验不同于国内的文化环境,二是出行安全和便捷程度。针对这两方面需求,最符合的就是日本和新加坡了。这也是我目前为止去过的两个国家。

先说日本,整个旅行下来,感受就是居民文明程度高,问起路来真得是会带你过去,哪怕和他走的方向相反;环境整洁,路上见不到垃圾纸屑,就连掘路施工的都一尘不染,害得我们也讲究起来,有垃圾都要装到袋子里直到找到垃圾桶;交通方便,在东京市内,没有地铁到达不了的地方,换乘也很方便;食物安全美味,而且绝对图片和实物相符。日本南北狭长,气候迥异,既有热带风貌的冲绳,也有冰天雪地的北海道,很难一次看遍,值得一刷再刷。

东京普通街景
地铁车厢内景
日式餐馆内就餐的东京市民,服务员均是跪式服务
上野公园内伊豆荣鳗鱼饭
shabushabu火锅

接下来是新加坡,同样做为亚洲最发达国家,新加坡境内通用汉语,更适宜中国人出游,同样的高度文明发达,居民文明素质高,饮食方面融合马来、印度、中国和西方特色,主要景点就是圣淘沙、动物园,稍显单调。

牙笼榴梿
亚坤早餐吐司

克拉码头

新加坡街景
肉骨茶
印度手抓饭
珍宝蟹
新加坡城市一角
亚洲大陆最南端

没出过国,但是很想去日本。因为听说日本非常有秩序,讲卫生。我的居住环境很糟糕,令人发指。所以说,想去见识一下扶桑岛国的公德。我很想看看过度讲礼貌的拘谨的自制的日本人究竟是怎么生活的。当然这并不是说日本人的生活是最好的。日本人中也有撒泼打滚的不是,也有当街小便的不是?

另外,据说日本风景也好。说到历史感,据说京都保存了唐代以来的一些东东。自然、文化风光也不错。什么富士山啦,北海道啦,什么东京湾啦,什么浅草寺啦,什么樱花树啦,什么能戏啦,什么尺八啦,什么寿司啦,什么风俗店啦,什么浅草寺啦……我怎么会知道这么多东西?我都没于见过。还有什么令人哭笑不得的:日本的马桶盖拉,什么空气罐头啦,什么纳米补水啦,什么弱碱性水啦,什么人工智慧的高僧啦……

如果有人送我一笔钱,我去。现在去不起。


第1个国家便是,寮国,它给人们的感觉就像是,一个与世无争藏匿在深山中的老人,这儿的人们每天过得都好闲适,日子压力也不是很大,寮国也被人们称为世界上最懒的国家之一,在这儿你看不到高楼大厦,也没有门庭若市的商业街,只有一个十分原始的国度,在这儿人与人之间共处的很和谐,并且日子在这儿的人们幸福指数都很高,是一个能让心灵得到净化的国家,消费水平也不是很高,适合那些经济水平有限的人来旅游。

第2个国家便是,泰国,这两年国人去泰国的也比较多,泰国人十分热心有礼貌,不管是面临哪个国家的游客,他们都会面带微笑的对待游客,在这儿的美食美景吸引著大多数人,还有很多的网红景点,比如说普吉岛芭提雅等当地,并且泰国的消费也不是很贵,10来块钱就能让你吃饱,街边的各种小吃廉价还好吃,住宿花费也不是很高。

第3个国家便是,柬埔寨,虽然说柬埔寨并不是一个富贵的国度,但是这并不影响它的美丽,等你来柬埔寨玩耍的时候,西努哈克是必去的一大旅游城市,这儿有著让人著迷的海滩,蓝天白云大海,是很多背包客抱负的度假胜地,你还能够去高龙岛看一看,这个处于半开发状态的岛屿,自身还带著很浓厚的原始风味,并且柬埔寨的消费水平也不是很高,如果你的经济水平有限你也想出国去玩耍,能够去这三个当地旅游一番。

主要还是经济划算一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