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die不会die,敏感肌就不要想著刷酸了~换句话说,这样折腾你不敏感谁敏感?

不过防晒对于敏感肌来说太太太重要了,和修复敏感肌的工作一样重要,不好好做防晒,就好像上课听完不复习,事倍功半!

今天不讨论敏感肌的问题,只说防晒。

首先推荐的就是硬防晒,

不管任何时候,在防晒上硬防晒都是排在第一位,夏天必备的就是遮阳伞、帽子和墨镜。

你不信夏天给自己买这个?效果好过涂抹各种防晒

防晒做到极致就是不要管别人的眼光,何时何地都在防晒就是对自己皮肤负责。

可是即使我们全副武装出门了,难抵挡紫外线的无孔不入,春夏秋冬也要给自己涂防晒!

  • 希睿达防晒绽妍防晒美帕防晒

三款医用防晒,免卸免洗

希睿达防晒纯粹的物理防晒,目前唯一的「械字型大小」防晒,二类医疗器械备案。

spf30,pa+++,靠折射的原理阻挡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破皮可用分,对敏感肌超级友好~

质地清爽,成膜性也是同类型防晒中比较好的。

不用卸妆?,特别是对医美术后的人,兼备抵抗外界损伤和皮肤修复。

绽妍这款防晒是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为一体的,日常防晒系数SPF35,并且可免卸免洗的,是我打水光针之后涂的。

同样也适用于敏感肌、痘肌和怀孕的同学,最重要价格便宜啊,一只50g才不到一百块,放心入。

美帕隐形防晒SPF30/PA+++,生物防晒,全波段防晒黑科技。

利用一种微球技术,把防晒剂包裹起来,一方面可以反射紫外线,另一方面被包裹起来的防晒剂还能吸收紫外线!而且这样防晒剂不会直接接触皮肤,敏感肌,痘痘肌也可以用!质地轻盈,温和不油腻。

防晒+抗衰+修复+提亮肤色+抑制油脂分泌,全方位保护?。

  • Md:ceuticals 防晒

Md:ceuticals是来自英国的医美品牌,这款防晒是一只100%纯物理防晒,成分里还添加了烟醯胺、VE、和泛醇,能够改善皮肤免疫系统,所以对皮肤受损的痘肌很友好。奶油慕斯的质地,上脸清爽、哑光还抗油腻,不假白。

可以说MD这款防晒用过之后会觉得是灵魂真爱,缺点是小贵。

  • HOB防晒

HOB防晒是德国的医用品牌,这款防晒是我每年夏天都要用的,也是术后破皮可以使用,防晒同时还能修复伤口愈合。

上脸清爽不油腻,喜欢防晒白一点的可以入这款,提亮肤色非常自然的白。

前面讲的这三款防晒都是医用品牌的,也只是我防晒里的冰山一角。要知道,防晒才能防老,这也是为什么我热衷于用各种防晒。

除了上面几款防晒,韩国的carenology(科娜蓝)的防晒也是很推荐大家,韩国皮肤科院长林二石创立的品牌,有两个系列:RE:BLUE(蓝艾菊系列,基础护肤)和RE:FINE(枇杷系列,针对痘肌)。

产品相对成分比较温和、安全。我用的这款银色的防晒是无色的,适合干敏皮的同学使用。

make up for over属于乱入,哈哈哈哈

不管是不是敏感肌,防晒都是尤其重要的。

任何时候穿好皮肤这层「外衣」都是尤其重要的。

这些推荐都是我用的防晒工作的一小部位,效果嘛,真的是良心推荐,敏感肌闭眼睛买都不会踩雷。

剁手一次,永远种草,祝愿大家的敏感肌早日修复好!

我是武悦cookie,关注我持续分享变美变年轻的小秘密!


您好,敏感肌刷酸是一个风险很大的事情。

敏感肌之所以敏感,就是因为皮肤屏障功能弱,角质层薄,而刷酸的目的就是加速角质层的更新代谢。

所以不建议盲目刷酸。

发布于 2020-11-2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annyanny护肤行业产品开发经理,对敏感肌产品有深度了解

你到底是要刷酸的推荐还是防晒的推荐??

敏感肌刷酸你是在作死哦!!!


你到底是要刷酸的推荐还是防晒的推荐??

敏感肌刷酸你是在作死哦!!!


Medspa 美帕隐形修复防晒霜

这款防晒一盒有4支,每支8ml,每支小小的,携带非常方便,尤其适合夏天的小包包,一点不会占地方。

官方介绍是不含任何致敏配方,不堵塞毛孔,专业三重防晒,并且增加抗糖化成份预防肌肤衰老,烟醯胺添加提亮肤色,乳液质地,并说不需要卸妆,非常适合懒人。

ELIXIR 怡丽丝尔优悦防护精华素

润泽乳液质地,尤其适用于混合及干性肌肤。兼具保湿、提亮及防晒三重功效,既为肌肤全天补水滋润,也赋予多重呵护,亦让后续妆容熨帖持久。

Cetaphil/丝塔芙控油保湿防晒乳

丝塔芙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尤其是敏感肌,他们家的洗面奶就是以温和著称。这款防晒同样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力

这款防晒霜是无油配方,不含香料及任何有害成分,不会阻塞毛孔和引起粉刺,获得过2004-2005年度消费者选择奖,是美国皮肤科医生推荐的防晒品牌。


最推荐硬防晒——打伞,戴口罩,戴墨镜等等,实在不行就用物理防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