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大美青海吧,虽然没有海,但青海湖你一定得去看下(五六月刚好),还有许多原生态的景观,毫无人工开发的痕迹。
威海,三面环海,一千公里海岸线。不光是有海。只要运气不太差,随便找个方向走走,就到海边了。


其实海和海还不太一样, 楼上有人推荐台湾, 我还挺赞成的, 尤其你去垦丁玩, 一面是太平洋一面是台湾海峡,感觉截然不同。

如果去香港的话, 既有大家熟悉的深水港维多利亚港和蓝巴勒海峡(集装箱码头), 也有开阔的南中国海 (南丫岛/蒲台岛/大澳),还有特别特别平静的内海海湾, 比如印洲塘/牛尾海等, 我个人还挺喜欢的。除了沙滩不太行之外, 风景还是好的, 而且上面提到的地点全是是公共交通工具可到的, 非常方便,互相之间距离也不远。
台湾环岛游值得一去!估计你会比较喜欢台湾南部,垦丁,花莲,非常美!
舟山东极岛


大连。滨海路星海公园一带很漂亮。大连的空气质量也很好。大连市民很热心。大连是一个有山有海的地方。

这样的地方太多了啊。

海,地图上东部沿海城市一堆一堆。当然也要看你想看什么样儿的海,内海还是外海,南方的海还是北方的海。

大江大河,沿著长江,考虑从重庆坐个船坐到武汉?或者去看波澜壮阔的黄河?


海啊,厦门咯,香港啊,汕头啊,都是在海边。大江大河啊,南京,武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