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讲究踢得华丽有观赏性,这无可厚非。

一个很好的对比就是小罗,风骚不风骚?牛尾巴,后背,穿裆....除了不大自律的职业态度让球迷惋惜,让媒体诟病,小罗在场上的态度是没得说的,哪怕也用花哨的方式过人,但是赢得了包括对手在内的尊重。

但是内马尔.....

一言以蔽之,小罗风骚是为了竞技,内马尔风骚是为了炫技。可以很简单很有效的方式处理的漂漂亮亮的球,非要去强行加戏。这就是为什么他容易激怒对手,在球迷中评价也很分化的原因。


巴萨球迷 说不喜欢内马尔的话就是出走巴萨吧


我不喜欢内马尔。

就是个人感觉,不喜欢。


我有点迷茫,这个问题居然邀请我来回答,我可是内马尔的死忠粉,从我看见他那一刻起,我就改变了我所有的看法,以前我从来不喜欢外国人,因为东方的审美会让我觉得白白净净的男生很好看,可我看见他以后,我就爱上了他,爱他的潇洒不羁,爱他的意气风发,爱他任性,甚至他在球场上任性的举动我还是很爱他,他激发了我骨子里所有的热情,让我觉得爱一个人是如此的幸福。面对巴黎的那场比赛,我看见了他对足球的热爱,他面对困难时刻,一秒都不曾放弃,其实在他传出离开巴萨的新闻时,我一刻都不曾相信过,甚至确定转会巴黎以后,我也怪过他,正是因为爱他,所以才会怪他,可后来我就想明白了,既然喜欢他,就要支持他的决定,我从来都不觉得他是完全为了钱而转会巴黎,因为他那么热爱足球,他对足球有梦想。我想和提问的这个题主说,你可以不喜他,但完全没必要来问这么多人为什么不喜欢内马尔。


个人很欣赏内马尔的球技,但没有职业素养,让人诟病
不喜欢他的人大多应该是因为他的性格 不成熟 场上经常挑衅对手 怎么看都成不了第一人 但是我还挺喜欢他的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