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 XT3 单机5500

索尼a6400 单机4000

a7r3 单机1.1W

并且还说是售机器都是全新正品国行,全新未拆封,全国联保

像这种价格,并且也有实体店,其中有什么猫腻嘛,购买类似这样的的相机需要注意什么呢?

就以你图中xt20+18-55套机4200来算

我们可以得知你从有保证的官方店能买到的18-55价格是2299

所以算一算42002299

xt20在那个店应该只要1901

而次新品店内要

所以一个全新国行居然比质量保证的二手便宜1679

所以你信吗?我是不信富士xt-20居然沦落为千元相机的。


说实话我也心动啊,这个价格,就算是翻新二手我也想买。可是卖家硬是要说这是全新,就,,,,很无耻的感觉。而且直接买二手,至少卖主还会告诉你这台机子有啥毛病之类的,相机贩子就完全不会给你说这些,还一口咬定自家的是全新的,,,


你这种图咸鱼一抓一大把,一个字都别信,骗子骗钱套路多,都是贪心的人吃亏。实体店也不一定正,翻新二手不知道哪个先来。京东天猫苏宁都没问题,实在不行拼多多百亿补贴的也香的很。


假的

老掉牙的套路,但上当受骗的还是不在少数

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买相机就一句话,不要贪便宜!不要贪便宜!不要贪便宜!

买相机天猫旗舰店,官方授权店,京东苏宁自营等,网购不方便就去实体店。


你这一看就是闲鱼复制的了,其实偷偷告诉你喔,她们都是厂商的家属呢,在这低价出售赚个包包钱。买到就是赚到喔


北京中关村欢迎你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