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跟踪03郑宇盛的反派让人印象深刻钟文的视频 · 2600 播放枪王,哥哥 人生最后两部电影都演绎这一类心理有问题的角色钟文的视频 · 2517 播放暗花,没一个好人的修罗场钟文的视频 · 2100 播放张家辉这霸气演技回看了十次到不过分!,真的不输主角钟文的视频 · 6023 播放

首先谢邀。我觉得让我印象深刻的反派角色很多,比如《教父》里的教父,甚至是警察,站在不同的角度上他们都是彼此的反派。但想要保全自己和家人,谁又容易呢。《小偷家族》里的女主,虽然是小偷,但却有一颗善良的心。《我不是药神》里徐峥饰演的药贩子也可以看成是反派角色,他做的很多事情明显触犯了法律,但他用自己的铤而走险换来了无数贫苦百姓的生机。这些不符合传统定位的「好坏」的人物,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因为他们让我知道了思辨的重要性。


《中南海保镖》里邹兆龙演的反派。

《少林寺》里计春华演的秃鹰。

《天下粮仓》里杜雨露演的米汝成。

《大宅门》里雷恪生演的王喜光。

《潜伏》里祖峰演的李涯。

这几位反派让我印象深刻。


《古剑奇谭》里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这个角色挺让我印象深刻的。还有《镇魂》里面的夜尊,也算是反派吧。对了,还有一个张卫健谢霆锋版本的《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的杨雪饰演的江玉燕,现在可能好多人都不记得了,当时追剧时非常不喜欢这个角色,但也证明演员演的很好。


这两天正好回味了一段钢铁之躯,随便过来说两句

钢铁之躯里的佐德将军其实挺令人印象深刻的,除了最后被拧断脖子那里,前面被抓了还在放嘴炮冲著超人生母喊

我一定会找到他!

那声嘶力竭的不服气真的是有气势

然后就是后面的,学习能力超强,还有就是能文能武,跟超人对话那里运用了很棒的谈话技巧,心理战术加分。

然而现实生活中佐德将军扮演者也是挺逗的,感觉这个演员狠角色演多了看他的生活状态反差太搞笑。

佐德将军也是个民族英雄了,一心救星球也没错,就是立场局限了,碰上了这个世界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