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一个女人平白无故抢了你的男人,毁了你的家庭,毁了你的一切,有恨,这真的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可哪怕是报复,你的恨就可以解除了吗? 你的目的是什么呢? 让他们不能过好日子,让他们忌惮你吗?

站在原配的角度来说,这些出轨的男人捅了自己一刀,彼此是至亲,下死手来伤害我们,思姐说的不报复,要放下,真的可能吗?也有一些原配觉得,自己放不下那份怨恨。

这些姐妹的内心,都会觉得:为什么明明是对方的错误,我要这样压抑自己的情绪,暴虐自己呢?为什么不能释放自己的正常情绪呢?

思姐也说过,腿断了要哭,流血了害怕,不要压抑自己的天性,骂出来,喊出来,都很正常,但是说到报复这件事,到底怎么去报复?

提著汽油去烧死他们吗?换来的结果只是孩子没了父母,要知道母亲要是犯罪,等同于剥夺了孩子参军和进入体制内的权利。

有些姐妹或许会说:「我不偏激,我举报他们,让他们臭名远扬,总可以吧?」

现代社会明星的大事最多也就传上一个礼拜,网上社交平台的热搜,不断在替换,按照现在这么迅猛的传播速度来说,普通人的花边新闻能有多久?最多几个月 人们就忘记了。

最后你在别人眼里把自己塑造成了怨妇泼妇,人人看到捂嘴笑。

或者说:「老x家的xx真惨,被人甩了。」 那么另一方面,我们经常说的,不离婚是为了保护孩子,你闹的满城风雨,孩子在学校就不会受到影响吗?也会有一些舆论,导致他无法获得正常平静的学习环境。

所以,用传统方式去报复小三和出轨丈夫,几乎都是弊大于利。

也许,急性子的姐妹看到这里有些著急,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以前电视剧里边演的原配报复不都是这么做的吗?别著急,我们马上来说一说,到底要怎么正确地报复第三者,报复出轨男呢?

其实也很简单:利落地过自己的生活,拍拍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干净、果敢地开始新生活,孩子学习正常,身心健康,自己清爽大方,生活一片祥和。

让人看了就不得不说一句,这个女子真大气,被出轨跟没事人一样,有胸怀有气魄,十年之后,二十年之后,孩子学习好,心理健康,你呢,做个美丽优雅的老太太,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吐气如兰气度不凡。

那出轨男跟小三那边呢?就算结婚了,还不是油盐酱醋茶,回归婚后的一地鸡毛,没了激情,露出本来的面目,他们过的好吗?

到那时候,你恐怕早就忘记对方了吧?到底什么是所谓的报复呢?

在古希腊神话里面,宙斯对盗火者说过这样一句话:「我要给你最恐怖的惩罚,不是烧死、砍死,而是让你被人们彻底地遗忘。」

所以你看,出轨男和第三者被人彻底遗忘,这就是你对他们最大的惩罚和报复。

与其把自己困在仇恨的牢笼里,为什么不选择自己重新开始呢? 你的人生,只是为了报复而已吗?

不,你可以有精彩的人生, 一次失败,不代表终生失败,况且这一次的失败,是因为对方的先背叛,跟你无关。

这样的男人,给你,你敢要吗? 小三不怕被出轨,被背叛,你还不由著她。

而你自己,应该去绽放你自己的人生,没人说被出轨的女性不能重新站起来,要看你自己想不想站起来。

林深见鹿:50+篇干货文章告诉你:老公出轨如何去做!?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对他们最好的报复,其实是:放他去跟小三过「好日子」

很多姐妹来找我的时候,抛出的是这样的问题:「思姐,怎样才能更好地报复渣男和小三。他们做了坏事,可一点惩罚也没有。我一看他们跟没事儿人一样,就气不打一处来。」

「思姐,我有很多证据,我可以撕得他们身败名裂,好想撕了他们!」

关于如何报复,或许大家能想到的,大多数是豪横派的当街暴打、曝光艳照、纪委举报、群发邮件,讲的是直接有效,立竿见影,让渣男和小三丢工作、丢面子、利益和前程损失惨重。

思姐从业以来,见过的报复方法也是不胜枚举了,很多姐妹,都是撒完了气来的。那手段也是五花八门。

光撕渣男上热搜的就有好几个。

思姐是个自媒体人,往往追热搜是必须做的工作,但奈何,遇到这种热搜,我就得憋著,不能写。

因为我知道背后真实的情况,跟热搜里大家分析的,完全不搭边,哈哈。

但撒完气嘛,要问她们,达到她们的目的了吗?

男人愿意给你多分财产了?男人和小三分开了?男人真的知错了,然后改了?

一样没有对吧。

你要说自己心里舒服点了,那倒是有可能。但你是不是也从此开始盯著男人和小三了?

我的报复成功了没有?

我的报复让他难受了没有?

我的报复让他付出代价了没有?

他怎么还跟没事儿人一样!

这俩贱人,咋没伤元气,我要不要继续报复!

就像总裁夫人,直接微博开撕,过段日子,风头过去了,男人还是那样,张DY也还是那样,最后不还是要回归岁月静好。

思姐是一直不赞成报复的,因为这除了让自己撒口气,完全没有用,甚至会损害自己的利益。

而这口气,也完全可以用别的方法撒出来。

我说过,遭遇出轨,一切向钱看,向利益看齐,向自己的未来看齐。

他们是滑入深渊的蟑螂和臭虫,我们就不要去跟他们搏斗了,脏手。两眼盯著事业,盯著利益,比盯著俩臭虫强,对吧。

好,如果说,我苦口婆心到这一地步,你依然说,思姐,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我就是要报复!

那行,确实有更好的办法,那就是,放他们去过好日子。

噢,这只是一个引子,后面关于报复,思姐会出一个四步走,绝对看得你爽歪歪。

可能有人会问思姐,让他和情人过日子不是便宜他们这对狗男女了吗?

你有这种想是来源于你的错误认知,就是他和情人爽,你受不了,放手让他和情人过日子,你不甘心。

别著急,思姐给你分析一下我为什么说最好的报复,就是让他们过日子。

01、你在守候的东西,其实早就不属于你了。

我们常说,人在做天在看,这话虽然是老生常谈,但事实证明,真的会有报应,而他的报应就是,他从他认为的「火坑」跳出来了,又一头扎进了另一个「火坑」。

很多姐妹在被出轨后,会变现出愤怒,嫉妒,甚至是由爱生恨。

不仅对小三充满了仇视,对婚姻也变得绝望,这是因为你以为你曾经是对方的唯一,但是随著他的出轨,这份唯一性破灭了。

一方面,你恨这个男人,另一方面,你嫉妒这个女人为什么能占有你的男人。

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这个女人是在帮你解脱啊姐妹们。

你想啊,这个男人不忠诚于婚姻,明明是他出轨,他却把责任推到你的身上,他看不到他在婚姻中的错误行为,没有履行做丈夫的责任,这说明了什么?

说明他毫无原则毫无道德底线,对不对?

那这样的男人,跟另外的女人在一起,会有什么好结果吗?你真的以为,他选择了情人,就能幸福吗?当新鲜感不再,激情退去,他们之间所谓的爱情又能维持多久呢?

相反,你的解脱可以为你带来利益最大化,你可以用你拿到的钱,去旅游,去学习,去提升自己,从此爱恨情仇跟你都不再有任何关系,相反,你是自由的快乐的,是有价值的。

你不用再为了这个男人辛苦付出,还换不回来他的珍惜,你不用再在每个夜里期盼著他早点回家,你可以把用在这个男人身上的时间,来成长自己,这不幸福吗?

可是那个女人呢?她只是在步你的后尘而已。她千方百计得到的这个男人,不过是一个烂男人而已。

甚至于,她要花大把的心思,去取悦男人,留住男人。

看到你扔到垃圾桶对男人,被小三捡走,还当宝贝一样,你有没有一种复仇后的快感?对她来说是灾难,但是对于你来说,是解脱。

就算,这位男士,是你从糟糠之妻一起成长起来的成功人士,也只是途有钱财而已。

第一,无德之人,又能走多远?

第二,当你真的放开自我,专心于职场,又真的比他差吗?

02、你的不甘心,源于你错误的执念。

有的姐妹说,那也不行!我苦心经营了多年的婚姻毁于一旦,我不甘心!

是的,不管是从「沉没成本」还是「损失厌恶」上来说,你不甘心这么多年付出的精力和时间,最后被别人说拿走就拿走了。

你下意识的会想,凭什么?凭什么我照顾了这么多年的男人转身爱别人?

凭什么我经营了这么久的婚姻,却被一个野女人拿去了?

为什么我做了这么多,还不如一个野女人?

她不就是长的好看点吗?她不就是会撒娇会卖弄风骚吗?

种种情绪叠加在一起,你对这个小三又恨有嫉妒,你恨她破坏了你的婚姻,你嫉妒她如此轻易的就抢走了你的男人。

瞧吧,你轻易的被小三打败了,因为她轻松挑起了你的愤怒。

你发现了吗?你的情绪,被小三控制了。

在这里看出问题来了吗?

一个能给别人做小三的女人、一个毫无底线破坏别人婚姻的女人,浑身上下透著两个字「便宜」。

我们为什么要和一个如此「便宜」的人,去做对比呢?这不是自降身价吗?

我们为什么要被一个如此「便宜」的人控制情绪呢?

她抢,就把垃圾给她。

她敢挑衅,就就地取材,正愁没证据呢!

她敢闹,就就地倒地,碰瓷一把,多好的机会。

03、因果循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有很多姐妹在给我的消息中会向我传递几个观念:

她抢了你的男人,你歇斯里底的想把男人拉回家,因为你觉得只有她回来,你才报复了小三。

她破坏了你婚姻,所以你才会觉得,只有跟男人修复婚姻,你才是胜利者。

因为她的介入,你备受痛苦,所以只有抢回男人,你才能让她也感受这份痛苦。

那么思姐就想问问,对于一个毫无底线的小三来说,她会痛苦吗?她会认为你抢回去男人,你就赢了吗?她根本不会。这就像是,你在跟一个惯犯小偷,说偷东西不对是一样的道理。

而且我告诉姐妹们,如果这种情况发生,你的男人会另找下家,小三也会另寻目标。

因为小三根本不在乎这个男人是选择婚姻还是她,可是你呢?却将这一切当成能让自己享受胜利的快感,其实对于男人和小三来说,只是你一个人的独角戏,对他们丝毫起不到任何作用。

相反是你,把男人拉回来,只不过是给了第二次,第N次伤害你的机会,下一次,当他在出轨的时候,你还是会痛苦,在这种恶性循环里,快乐的是男人,痛苦的永远都是你。

回归咱们的正题,为什么对男人最好的报复,是让他和情人过日子呢?

因为一个女人能破坏别人的婚姻,做小三,她的操守就是有问题的,所以,你觉得她跟你的男人在一起,会专一吗?

这就像是男人出轨一次,还会出轨第二次是一样的道理,不要指望男人出轨以后不会再出轨,同样的一个女人做了一次小三,还会做第二次小三。

小三为什么会当小三?

因为这个男人身上有高价值,有自己可利用的地方,可是在跟你男人相处的过程中,一旦出现了比这个男人更高价值的男人呢?她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其他的男人。

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好,就是:你让别人遭受的痛,终有一天也会有人让你遭受同样的伤痛。

这就是因果报应,他今天伤害了你,有一天,他让你忍受的,别人会百倍的还给他,简单来说,他能背叛你的婚姻,出轨小三,有一天,背叛他的就是这个小三,到时候他不仅会因为怀念你要遭受愧疚感的折磨,还会因为小三背叛陷入痛苦。

试想一下,这两个人结合以后出现的恶果,对你来说,是不是有种报复的成就感呢?

尤其,在婚姻中,出轨的男人还有所顾忌,有的时候,想见小三见不到,这就导致了,对小三持续性的新鲜感和激情,在心理学上叫做,罗密欧与朱丽叶效应。

但是一旦他跟小三过上日子了,他们是不是也要面对生活上的柴米油盐?是不是也会出现各种摩擦?

如果这个小三不如你,那么他会发现自己放弃妻子选择小三是做了一笔赔本的买卖,从此后悔不已。

就算这个小三真的比你好,可是小三就是小三,早已对自己的行为合理化结束,她不会觉得自己做小三是错误的,不会觉得对感情忠诚是必须的,她能对男人专一吗?

不可能,对吗?因为在她的字典里,没有忠诚两个字,只有利益,一旦利益没有了,或者利益变小了,先跑的那个人就是她,所以最后,在情人和男人的「爱情」中,男人就会是那个受伤者。

所谓的胜利感不应该是你抢回了男人,而应该是他跟情人过的不幸福。

你呢,利用这段时间,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关注自己的成长,享受生活,找到自身的价值,每天活的潇潇洒洒,看似婚姻失败,但其实抛弃的渣男的你,是最大的赢家。

当他受挫后,回来找你的那一刻,你就可以对他说「滚」或者「我不再需要你」,当他灰溜溜的逃跑或者是乞求你的时候,你的高光时刻就来了,我相信,姐妹们,真的到那个时候,你会发现,自己一个人的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美好。而你,也肯定已经看不上他了。

相反,一个背叛过你的男人,是你人生最大的累赘,当你离开这种婚姻后,你会发现,看轻爱情的女人,事业上都会极其成功,因为你把投入婚姻的动力,都投入到了事业中。

他会越来越迷茫,而你活的却越来越精彩。

所以,放男人和小三去过日子吧,你的人生,不必跟著渣子一起滚入泥浆,我们要做的,是在自己原来的人生主线和梦想上,继续奋斗。

至于他是不是会回头,我们已经不再期待,也不在乎了,因为有更大世界在等我们。

经年哲思:老公出轨怎么办?70+篇干货文章,看完了,你就知道怎么做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之前,我写了一篇《

婚姻指南:如何保证男人永远不出轨??

zhuanlan.zhihu.com图标

》的文章,有很多女人在后台留言:老师,我不是糟糠之妻,我独立,我优秀,我漂亮,我学历高,我工作好,可是我老公还是出轨了......

就在前两天我写了一篇《你应该活成让男人担惊受怕的模样》的文章,又有很多女人在后台留言:老师,我跟我老公的感情曾经也那么好,我们在一起十几年了,可是他还是出轨了......

无独有偶,前几天我见到了我们文艺圈里的两位女神,是真的女神,有颜值、有社会地位、有智慧,电视上经常看到她们的身影,然而让人出乎预料的是,她们也离婚了。

其中一个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我像一个被HR通知「你被解雇了」的女人,被我老公辞退了。因为她老公在两个月内「深刻爱上」了别的女人。

女神说她接触的都是资产上亿的精英男士,也就是你们在电视上经常见到的那些男人,据说这些精英男士们有一个群,平时大家都很忙不怎么聊天,但是一聊起来话题没有别的,就是女人,谁谁谁在哪里搞了个女人,在哪里搞女人最安全......

我个人最崇拜的商界精英就是王石,因为我看过他写的书,我真的认为他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思想深度的男人,然而,有什么卵用?人家照样还是出轨了......

看到这里,你也许会感慨:男人有钱就变坏,钱真是万恶之源啊!

那么,那些没钱的男人们呢?

这么说吧,近一年,我身边一共有5个朋友婚姻出了问题,其中4个都是老公出轨,据了解她们老公的月薪都在一万以下,其中有一个月薪只有两千多,竟然还拿著家里仅有的积蓄给约炮的女人买了条金项链.......

我知道的,看到这里你一定是有点崩溃了:我们女人辛苦照顾家庭,男人嫌我们是黄脸婆出轨;我们女人独立优秀,男人嫌我们强势不够有女人味出轨;有钱的男人诱惑大出轨;没钱的男人各种找机会出轨。这个世界上到底还有没有好男人了?还有没有对婚姻忠诚的男人了?

说实话,现实生活中到底能不能找到对婚姻忠诚的男人,这个问题我也不敢打包票,就算我身边确实有婚姻幸福和谐的例子,我也不敢打包票,因为不到生命最后一刻什么事情都说不准,就像一个姑娘在后台的留言一样:我跟我老公曾经感情非常好,我们一直是朋友眼中的模范夫妻,老公对我好了12年,然而在13年的时候他出轨了......

多么忧伤的结论。

我曾经问过我老公一个深刻的问题:为什么大多数的男人都想搞很多女人,而大多数的女人都只想跟一个男人搞呢?

我老公先是愣了一下说:我也不知道。然后想了一会儿又说:因为我们是雄性动物啊。

好吧,因为他们是雄性动物,这是多么不负责任但是又多么诚实的回答。

据我这么多年来对男性的研究,这个问题真的要追溯到他们基因的层面,对绝大多数的男性而言,他们其实非常纯粹而简单,他们脑子里就两件事情:钱和性。他们毕生就两个追求:赚很多钱和搞很多女人。

当然,我说的是大多数,不是全部,请不要用个案来跟我争论。

好吧,还是要道声歉,对不起,让你们接受了这么多负能量。我知道的,生活已经这么艰难,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话说回来,拆穿了又能怎么样呢?然后呢?难道要我们女人都去削发为尼了?

不,不,不,这当然不是我的本意,所以接下来,看好了,我要说点正能量的东东了,那就是:我们女人应该怎么应对。

但是说这个话题之前,我还想啰嗦几句。

之前我一写女性励志的文章,总会有几个女人在下面骂我:你为什么总写女人要如何如何,现在都是女人在不断学习如何当好妻子、妈妈、儿媳、职场精英,有几个男人去学习怎么当好丈夫好爸爸的呢?为什么做女人这么累呢?真正健康的婚姻难道都只是女人在学习在努力吗?

是啊,为什么一票公众号上的情感文章百分之九十的读者都是女性呢?为什么来幸知咨询婚姻问题的百分之九十都是女性呢?中国的男人们呢?他们不需要情感教育吗?

曾经,我也跟你们一样,对此十分迷惑,直到有一天,我去了一个专为男性解决情感问题的公司,我当时就懵逼了。

为了保险起见,那个公司的名字我就不透露了,我只想告诉你人家是多么的有钱,办公场地是多么的豪华,公司规模目测怎么也有一两百人,已经第三轮融资了,月流水好几千万。是的,这家看上去这么金光闪闪的公司只是专门做男性情感教育的。

我当时的内心是多么的欣喜啊,心想:我们中国的男人都有这么高的觉悟了?我竟然还不知道......

然而,接下来,现实无情地给我泼了一盆凉水,面试我的负责人一本正经的告诉我:我们是专门做PUA(不知道的自己去百度),收男性会员的钱,教他们如何搭讪,如何泡妞,如何约炮,如何迅速推倒一个女人,如何跟多个女人同时交往,如何在玩腻后迅速甩掉这些女人.......

我当时感觉我的脑子已经死机,三观被重新刷了一遍。后来我恍然大悟:原来中国的男人不是不需要情感教育,而是他们压根不想学如何正确理解女人,如何对一个女人好,如何经营婚姻,如何处理跟丈母娘的关系,如何育儿......他们想学的是:如何搞到更多的女人啊!

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我的内心也是崩溃的。所以你们要理解我,真的不是我不想写,而是我写了压根没男人愿意看啊!

这就是两性关注点的不同:女人大多需要稳定而长久的两性关系,而男人大多需要多样化的两性关系。

当然,除了基因层面的原因,社会环境也是重要推手啊。大家都知道,我们80后这一波的女性都是看琼瑶小说和电视剧长大的啊,我们以为爱情就是「山无陵天地合乃敢与君绝」,有很多女人喜欢我的男人,而我的男人只喜欢我一个。

而男人们呢?他们是在金庸和古龙的小说中长大的啊,哎呀,到处都是美女,美女都喜欢我,我爱不过来啊,怎么办?只好都娶了吧。

长大后吧,女人出轨就是荡妇贱货,身边的女性朋友都要指责你;而男人出轨就是牛逼,是有本事,身边的男性朋友都羡慕嫉妒恨啊。

曾经有一个男性朋友跟我说,在他们男人圈里公认的一个观点是:一个成功的男人肯定是有很多女人喜欢的。言下之意就是:作为一个男人,如果你没有个小三小四的就是不成功啊。

OMG!现在男人出轨居然成为了成功的标志!

哎!多么痛的领悟啊!

其实,说句实话,在出轨的心理和时机上,男女基本上是公平的。用男人的话说就是:我们男人出轨不是跟你们女人出的吗?如果你们女人都是好东西,都正派的话,我们男人跟谁出轨呢?

好吧,在我接触的案例中,跟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出轨的只占一半的概率,另外一半的出轨对象是已婚女人或者离婚的女人,更有很多是自己被小三拆散家庭离婚后又做了别人的小三。

只不过,女人不论是在婚内还是婚外寻找的都是感情,只要感情稳定,女人会像自带雷达一样屏蔽掉其他男性。这就是我上面说的,女人大多需要稳定而长久的两性关系。

而男人不论是在婚内还是婚外寻找的都是性的快感,当然其中也包括性和爱的交融。

所以,女人没有感情滋润就会枯萎,而对男人来说性就像吃饭喝水一样非常重要。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感情要靠长时间和同一个人的培养,而性的快感要靠新鲜的对象的刺激。这才是为什么我们女人在婚姻和感情中更弱势更苦逼的根源。

当然,像潘金莲那种性欲很强的女人和性无能或者性欲不强的男人这种的个案不在本文的讨论范围之内。

啰嗦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给大家普及一个观念:当你男人出轨被你发现的时候,不要诧异,不要惊慌,不要呼天抢地,不要寻死觅活,这是情理之中很正常的事情。

也许你会说:他们没有自制力吗?没有责任感吗?即使本性如此,他们不能克制自己吗?

亲爱的,你知道克制自己本性的冲动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吗?所有人都知道抽烟对身体不好,不照样还是抽吗?

当然,如果你遇到了一个成熟的自制力很强的男人,那么恭喜你。但万一你没这个运气呢?

首先,你要去了解男人的本质,心态要摆正,不要觉得你男人出轨了,你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悲惨的人,觉得天塌了,觉得老天待你不公,其实,你不过是千千万万的普通人中的一个而已。

所以,「一定要跟一个人白头偕老」这种执念一定不要有,虽然我们都想拥有琼瑶般一生一世一双人的感情,但是请在心里默念三遍:那是小说!那是小说!那是小说!不然呢?琼瑶奶奶为什么要离婚?

很多女人就是被这种执念害惨的,她们不明白这个世界是无常的,她们不能接受改变,所以当理想幻灭的时候,她们痛不欲生。

要知道,执著是痛苦的根源啊。

其次,心态摆正的过程中一定注意不要过度,我见过很多女人之前信仰爱情,被爱人背叛一次之后痛不欲生,化茧成蝶后竟然无欲无求,一个人带著孩子过,屏蔽任何男性,她们对我讲:这个世界上没一个好男人,男人都很花心,太累了,不想找了。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种心理我懂,但是发展到怕男人的地步就太悲剧了,虽然说我们女人现在能赚钱,离了男人也能活,但是你不能否认男人对我们女人的身体和心灵都有滋润作用啊。

就像一个女性名人说过的一句话:与其相信世界上没有一个好男人,不如相信世界上个个都是好男人,然后充分享受男人。

当年,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突然茅塞顿开、恍然大悟:很多女人在遭遇背叛的时候,恨得咬牙切齿,痛得不能呼吸,不过是因为她们在婚姻中只是一味的付出和奉献,却没有去享受,更没有得到回报,所以她们不甘心。

很多女人来找我咨询的时候,都会崩溃大哭,她们对我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为了他怎么怎么样,我为了他付出了多少多少,他怎么能这么对我!

在婚姻中,这种丧失自我式的付出实在太可怕了,赔上了女人的全部身家性命,一旦婚姻遭遇变故,对女人来说就是毁灭性的打击。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婚姻离得鱼死网破、家破人亡。

所以,女人们啊,对待婚姻要轻松一点,不要使那么大的力气,付出要有限制,不要赔上自己的底儿,并且一定记住要去好好享受男人。

很多人讲:越是感情好的婚姻,分开的时候越痛苦。

但是我想说,这种痛苦的程度其实取决于你的胸怀宽容度。

之前有一个女人找我咨询,她相当痛苦,但是没有办法,老公已经起诉到法院,这婚必须得离。

女人似乎被折磨得精神出了问题,她有点语无伦次,一直反复问我:老师,你说我老公和小三会不会遭到报应?他们一定会遭报应的吧?是不是?

我问她:就算他们遭到了报应,然后呢?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女人说:我开心啊,他们让我不好过,我也不能让他们好过。

这种可怕的怨念让我胆战心惊。其实我很想说:亲爱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人能伤害到你,能伤害你的只有你自己,所有的伤害不过是因为你的胸怀格局不够大而已。

佛家说:放下,霎那花开。

在这个出轨泛滥、信仰缺失的时代,我希望所有的女性都能够在婚姻的道路上走的轻松一点,「一定要和一人白头偕老」和「男人没一个好东西」都是极端错误的观念。

人生在世,一定要懂得四个字:顺其自然。

离开给我们添堵的男人,寻找给我们滋润的男人,陪他一路的同时不要忘了自我成长,有一天当他不愿意再陪你走下去的时候,好好说再见,人生而孤独,必定会有一段黑暗的道路需要自己独自走过,没关系,走的优雅一点,下一个男人是好还是坏,完全取决于你是一个什么样的女人。


题主的心情我是可以理解的。

自己的爱人出轨是让人难以接受的,因此你恨那个背叛你的人还有那个让他出轨的女人。

他们让你感觉到受伤害,感觉到了婚姻生活的挫败感,但是事情发生了,回天无力。

你感到无助和愤怒,以致于想要依你的方式惩罚、报复他们...这个想法情有可原,但又不值得。

要不是他的被背叛和出轨,你永远还以为每一份爱情都能天长地久无绝衰,你就永远看不到男人们曾经的海誓山盟就是弥天的谎言。要不是小三的出现,你就不会看到你们的爱情出现了危机和问题。防微杜渐及时挽回才是最好的办法..爱之深恨之切,你还在乎这份感情,不想失去。

一味地仇恨,痛苦的只能是自己,无论你多么的仇恨他们,他们依旧享受著他们的快乐,所以没有用。

至于说到报复,其实没什么必要。

你动静搞大了,搞得世人皆知,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你的挫败和无奈。

你动作弄大了,伤害了他们的肉体会触犯法律,有可能搭上自己,不值。

任何的报复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必要的时候要跳出感性的一面,理智的调整方向。

努力让自己心胸宽广起来,如果你生活在阴影里,你永远看不到太阳的。

看不开放不下,痛苦只有你自己,你眼下要做的事情很多。首先要深入的思考一下,以前那么相爱的你们为什么走到今天的田地?需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处于不败之地?出轨这件事在今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以平常心看待吧。通过思考,你会看到不足的地方,你要做的就是查漏补缺,提升自己。

婚姻嘛不过是没有时效的合同,任何一方感觉不好的时候,在这个时代都可以自私的作废,这不知道是幸还是不幸。

你追求真正的爱情,结果对方出了轨,那也没有必要为他单方恪守不渝的义务。

我们要调整好自己,去追寻新的生活。以灿烂的笑脸,漂亮的人生证明自己的优秀。!

让那个曾经背弃你的男人,后悔自己的出轨。


我看过我妹说起出轨的老公和那个绿茶小三,眼里投射出的那种恨,我觉得我一个聆听者都可以被这种恨误伤,所以我很理解被出轨后,极其想报复那两个贱人的心态。

我妹说,我想报复!我说,行,你说说你的报复计划!

我妹顿时没了下文,泪眼汪汪的看著我,也许她以为我会阻止她,然后她等著来反驳我,但是我让她说出报复计划时,她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

我想她很极端的想法是杀了这俩个渣吧,可是就会把自己的一生赔了进去,貌似为两个渣不值得吧,何况还有小孩呢,小孩怎能承受如此巨大的家庭变故,一下子双亲没了,还落得个杀人犯的孩子,不能这么自私吧!

那么退一步呗,去渣男和小三的单位闹,使得他们身败名裂如何?如果那俩是国家工作人员,也许有点震慑作用,如果都不是,有什么可身败名裂的,你可知这种破事对于你来说兴许是大事,对于人家来说就是一场笑谈一场八卦,吃瓜的吃完瓜就散了,于他们有何阻碍?

不然还有什么办法?对,凡事不用亲力亲为,也可以假手于人,设个局,让这俩自动跳坑,从此万劫不复,然而,怎么去设这个局呢?这可要精心布置才好,既要让这俩渣入了局出不来,又要事不关己,撇清关系,最后还让他们知道最终boss是你,但是对你又无可奈何,生不如死可好?!电视剧看多了吧,有这个智慧布局就不会被出轨了,有这个精力布局早就把钱收入自己囊中,手上的钱早就翻了几番咯!

要不,再等等,万一上天给了一个报复的机会呢,那就等著,如果上天真的给一个机会你去完美报复,那就证明该天收这俩渣,但是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概率约等于零,所谓的机会其实都是自己一直在期待和谋划,以为有了报复的机会。

我跟我妹说你能说出个报复计划然后能完美的置身事外的,我绝对支持你!

那么,难道不报复吗?还是就是那些烂大街的说自己过得好才是最好的报复吗?

是的!本来就没有什么比自己活得好来得更实在!

之所以想报复,因为还在爱著,所以才会恨,什么时候能放下爱,就放下恨了。因为还爱著,所以看这个男人怎么看还是还是觉得他好,是因为爱而带著滤镜的,如果放下爱了,就像陌生人一样,你试想,你会对一个陌生人会产生报复心吗?

然而,从爱著到不爱,是需要一个过程的,这期间熬是必然的,而且那种内心的煎熬无人能懂,多少个夜晚哭湿枕头也没有人能够理解,只能靠自己熬过去,所以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更加难熬,一难熬就受挫,一受挫就又恨起来,就又想报复。

为了不那么难熬,就得让自己动起来,有午睡习惯的不许睡觉,有时间就运动,运动,消耗体内大量的脂肪,大量的负能量;晚上就看书、看书,实在不想看就从听书开始,慢慢的从一字不想看到强迫自己看一本书;学会写心情,没有朋友倾诉的时候,就对著一张白纸说,想说什么就写什么,找个罐子当树洞装起来,什么都往里面放,爱也放恨也放。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除了报复,每天形成这样的习惯,保证晚上睡得香,只要睡得好,一切没烦恼!

当你都专注做自己的事情以后,就不会期待著报复,反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你会发现慢慢的那种恨真的没那么强烈了,如果你不爱了,真的就不恨了,就不会再想著报复了!

回头看看因为运动而健美的身材,因为读书而睿智的头脑,因为写心情而犀利的文笔……不知不觉的进步会让你庆幸,当初没有为这俩渣而赔了自己美好的余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