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旅游,但是我工资太低,基本入不敷出,想趁著长假去旅行,准备去桂林,很想去很想去,毕竟小学的课文上,桂林很美很美。可是我一旦去了,生活就会很拮据,因为我现在身上没有存款,我刚毕业,基本没钱。


谢邀。

其实可以选择穷游。例如:绿皮火车硬座、青旅、吃当地小吃、用学生证买半价门票等…

我喜欢旅行、我觉得见多识广很重要,我年纪大了,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所以我要做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比如旅行。


穷游到桂林用不了多少钱。 找个兼职做。 现在发传单都150/180 一天了吧。 每个星期日去发传单。 很快就存够了。

我一直想有个退休后住的度假屋。 很想很想。 所以现在做一份正式工作。 一份兼职。 还做一个小生意。 看到银行里的钱一万一万的加。 每天很开心。 再有两三年应该可以存够首付了。 你也可以看看自己有什么货源。 淘宝上卖东西试试。


为什么不想著提升自己,不想著多做一份兼职,不去报考点别的学习,不去试著学习做一些工资高于你现在的工作,你不努力怎么享受更好的生活呢,而且如果真心想旅游却想省钱,穷游一趟连你半个月工资都用不到,在我看来你没有真的思考过这些事


看你自己觉得值不值


既然非常想去就去吧,以偿心中所愿,旅游中也要学会思考,用美好的生活来教育自己,要努力,才能拥抱美好的生活,加油!


想去就去,不要给自己留后悔


看你究竟有多想去了,或者你把出去看看世界是不是当作重要的一件事。如果你有这种强烈的欲望了,什么都不会阻挡你。我是属于那种,可以为了出去玩拚命赚钱,省下所有钱就为了出去玩。而且出去玩也可以有很多方式,如果是要体验当地的生活方式充分融入当地的话我觉得穷游完全可以让你花更少的钱而体验到更多。


不会,我喜欢有计划性的去。在没钱没时间 的情况下,天气再好或者风景再美也不想去。如果把钱都花了旅游,到时候没工资的日子不就得和别人借钱或者过的十分拮据。这不是我想要的。旅游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而生活是用来享受的,也不是图一时的欢快。先把钱攒够了,到时候放心去,尽情的玩,回来照样日子过的舒心


还是先挣钱吧,没钱去旅游,就不是旅游的状态了。


日子要过,人生也得追求啊~但是旅游这种事不是刻不容缓,不能一时冲动,可以定短期或者长期旅游目标,自己存一个旅游小金库。


看你去哪里 我身边很多人去穷游


谢邀。

首先我认为可以去。

然后要看看你有多少钱旅游预算啊,以穷游的方式,做好行程表,看看全程花费多少,剩多少钱回来继续生活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