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5年,這期間爭吵不斷,他覺得我不是原來的樣子了,我想過好好溝通 但無論說什麼他聽不進去了

愛情總會經歷甜蜜期,厭倦期,習慣期到最後的相愛期,情侶在一起度過纏纏綿綿的甜蜜期之後,總會不可避免的遇上厭倦期。

感情濃厚的會需找各種解決的辦法來平穩度過,進入到愛情的下一個階段;感情沒有那麼深厚的則會因為厭倦帶來的各種問題分道揚鑣

1.

分手後又想起前任的好,在這個時候到底要不要回頭呢。

其實我覺得,回不回頭在個人,但是究竟怎樣的愛情值得你挽回這件事,卻值得好好分析。今天我想和大家聊一下,分手後該不該回頭。

如果你的這次分手只是因為戀愛時間長,導致新鮮感過了而分手。

在其中沒有第三者或者家庭層面介入等問題的情況下,分了手都是可以回頭的。

在回頭之後,就不能再沿襲之前的愛情方式,要轉換思路,時不時給對方驚喜,將新鮮感好好維持住。

但是,因為三觀不和而導致分手的情侶我覺得分手後就不用再挽回了,即便挽回還是會出現同樣的問題,承受了一次傷害,如果再傷害,傷害的不僅是感情,更是自己開始下段感情的信心。

2.

雖然三觀不合需要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才能顯現出來,但是當出現這個情況且不可逆轉的時候,和平分手,不再回頭纔是對雙方都負責的表現。

畢竟生活不僅僅是愛情,生活更多的是茶米油鹽的平淡,觀念不一樣很難在一起幸福的度過一生。vbo【分手挽回前任複合】

改變自己的價值觀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放下現在的這段不合適的愛情,去尋找和自己價值觀相投的對象,纔是積極面對感情的方法。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