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各种吃醋还要照顾她的自由憋著自己生闷气

她只是ins上粉丝比较多,微博抖音这些都不玩,所以也就算是个小网红吧。

体验就是经常觉得自己需要多锻炼身体了……


我爱的女孩叫彩虹,不过这只是她的网名而已,她是网路上的女主播,有一天晚上我实在闲的发闷,就下了直播软体,就这样,我见到了当时正在做直播的彩虹。

从我看到她的第一眼开始就疯狂的迷恋上了她,在我节衣缩食把大部分钱都拿来给她送礼物之下,也终于和她成为现实中的朋友。

可是第一次见面,我试探著问她喜欢什么样类型的男生的时候,她的一句话就把我给冻住了。

她当时是这么说的:「我喜欢有钱的帅哥,周宇,你是帅哥我承认,但你是有钱人吗?」

我几乎不假思索,直接果断回应:「当然是了!」

从那以后,我就拼了命的把自己打造成一个有钱人。

是,我每个月工资并不多,现在住的房子都是跟朋友合租来的。但是为了得到彩虹,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打肿脸充胖子,装阔少爷。

我有个朋友是给土豪做司机的,昨天他告诉我说,土豪老板出国去了,一听这话我马上就来劲了:「李杰,把老板的保时捷借给我开!」

李杰压不住我百般央求,最后总算是答应我了。

兴奋之下我赶紧给彩虹打了电话,约她今天吃饭,她告诉我她想吃****家的海鲜,我满口答应,不带犹豫的。

要知道****这家专门做海鲜的顶级餐厅,一顿饭下来起码得好几千,这都还算少的!

可我不答应不行啊,要不然彩虹知道我是个穷逼,别说爱上我了,肯不肯跟我做普通朋友都难说。

到了时间,我开著李杰偷偷借给我的保时捷,意气风发、倍感拉风的到了****海鲜餐厅,在我下车步入餐厅的那一瞬,不少人都给我投来羡慕甚至仰慕的目光,这就更让我信心十足了。说不定今天,我真能把彩虹拿下!

结果我一进来,看到彩虹的时候,兴奋的劲头刚提上来,瞬间就被扑灭了。因为我发现,在那里坐著的不光是她,还有一个男的!

这男的西装革履,看起来斯斯文文的,特有派头的样子。

我的第六感告诉我,这人绝对是我的情敌!

果然,我走过来之后,彩虹很开心的为我俩彼此介绍,当我跟这个叫徐飞的男人握手的时候,他那双金丝边框眼睛下的眸子里,闪出来绝对充满敌意和蔑视的光来。

「徐先生是做国际贸易的青年才俊,可有钱啦。」彩虹眉飞色舞的,把徐飞从头到脚都夸了个遍,那样子,就好像恨不得马上对徐飞以身相许似的!

这就更加燃烧了我对徐飞的敌意,这孙子敢跟我抢彩虹,我绝不答应!

徐飞忽然就不阴不阳的问我:「周先生是做什么生意的?」

「啊,都是一些小生意,珠宝连锁店什么的。」我想都不想直接就回应了一句,起码我得在事业上面把他的气焰给压下去啊!

徐飞明显愣了下,眼里的惊讶之色转瞬即逝,随后就悠然笑道:「看不出来周先生这么年轻有为,呵呵。」

我感觉徐飞说这话阴阳怪气的,并不是真心的那种夸赞。

「跟徐先生没的比啊,徐先生这明显就是成功人士,相信徐先生肯定有不少女朋友吧?」我干脆就直接攻击,把他说成一个花花公子的形象。

只要坏了他在彩虹心里的形象,那一切就好办了,哼哼。

徐飞这货还真能随机应变,反应奇快:「追我的女孩倒是不少,不过嘛,我只喜欢若兰这样优秀又漂亮的女孩。」

这明显就是跟我叫板,向我挑战啊,把话说的这么露骨!让我意识到危机的是,彩虹听了这话,马上就笑的花枝招展,特别开心,还咯咯说:「徐先生可真会说话,能被你这样的成功男士喜欢,那才是我的荣幸呢。」

徐飞眼里放光,浅笑说:「千万别这么说,我只是希望你也可以喜欢我。」

我怎么觉得徐飞这是要架空我,把我当空气的节奏?眼睁睁看著彩虹跟著徐飞互相对视,有种眉目传情的节奏,我这心里邪火腾地就烧起来了。

「彩虹,我是真心喜欢你的,你做我的公主好吗?」我干脆更直接的求爱!

「彩虹?」徐飞却诧异的笑道:「若兰,这是你的网名吧?想不到你的网名都这么好听。不过……」徐飞忽然话锋一转,直接就蔑视著我:「周先生,你似乎都不知道若兰的本名,就这么唐突的说喜欢她,会不会显得太不够真心了呢?」

我刚要回敬两句,徐飞这货就笑吟吟的马上又说:「我觉得,追求若兰这么优秀的女孩,最基本的,就是要有一颗真心,周先生,你觉得我说的,对吗?」

这绝对是语言陷阱!

先是说我不够真心,马上又说追彩虹的基础条件是要有真心,那不就是说我假情假意吗!这问题我还不能回答,因为我要说对,那就是承认我不够真心,我要说不对,那不就是说追女孩可以不用真心吗,这个徐飞,玩语言游戏的本事完全超出我的预料。

幸好彩虹忽然犹如绽放娇艳的花儿一样咯咯笑了,嫣然说道:「你们两个都那么优秀,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好了,你们二位先聊,我去下洗手间。」

说罢彩虹就像是要给我和他一个较量机会似的,真的起身迈著很是漂亮的猫步,曼妙无比的往洗手间去了。

彩虹一走,徐飞那种笑吟吟的神态瞬间就不见了,直接就冲我翻著白眼说道:「周宇,是吧,你觉得你跟我抢女人,能行吗,你是对手吗?」

我刚要反驳,不成想他根本不给我这个机会,马上就又说:「还说你是开珠宝连锁店的,你觉得可笑吗,你见过珠宝店老板就穿一身A版衣服出来的吗,就算你要装土豪麻烦你也尽点心行吗?你要是缺钱的话,你可以问我借,不过那也是要在我玩够了她之后,到时候我就考虑借给你钱让你装大款继续追她,你觉得我的提议,怎么样?」

我觉得我脸上火辣辣的疼。虽然徐飞没有真的打我脸,可我觉得他这番话说出来,真的比直接打我脸还要疼!

怒火中烧,让我有种把他给大卸八块的冲动。

我努力压著火气,就冲他反唇相讥:「徐飞,我告诉你,我周宇是真心喜欢彩虹的,跟你完全不同!你就是为了玩她,对吧,但是我告诉你,有我周宇在一天,我绝对不会让你玩弄彩虹的感情!」

徐飞哈哈就笑了,笑的特别讥讽,摆明了就是对我的蔑视和嘲笑。

「周宇,你还真有够逗的,既然你不怕死,那你就跟我比试比试,待会儿,我就要约若兰去酒店!」徐飞信心十足,眼里还闪著狡黠,他忽然就从兜里拿出一张房卡出来往我面前一摆,继续说:「你信不信,就在这个房间,我能换一百零八种不同的花样让若兰发出一百零八种不同的叫声出来?」

这个混蛋,在他眼里,我的彩虹成什么了?他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欢彩虹,显然,他就是那种胡乱勾搭女人的纨绔子弟!仗著自己有钱,就以为可以胡作非为,就可以胡乱糟蹋女孩吗?

有我在,就不可能让他得逞!

「你放心,有我周宇在,你这房卡,呵呵,就算是彻底废了。」我也不歇斯底里,我就这么不温不火的说话,这样,我才会觉得我在气势上没有被他打败。

徐飞收起来房卡,耸耸肩一副玩味的口吻嬉笑道:「行,那就走著瞧。」

徐飞的傲慢和对彩虹的不尊重真的让我怒不可遏,可眼下在这么高级的餐厅我也不可能真的跟他动手。不是我的吹,从小打架,我就没输过!

没一会儿,彩虹就迈著优雅而漂亮的步伐,仿佛踏著云彩,背后带著光环就回来了。

坐下来彩虹就笑嘻嘻的问我俩:「怎么样,你们聊的还好吗?」

「好,周先生肯定是个恋家的人,这一说话就明显带著家乡的土话,哈。」徐飞表面看玩笑,可实际上话里对我的嘲笑味道是十足的。

我知道这小子的用意,不就是想当著彩虹的面踩乎我吗?以我这嘴皮子,就不可能让他达到目的。

我马上就回敬给他一句:「徐先生还真会说笑,那要这么说的话,我猜你家乡一定是朝鲜的,总给我一种思密达的感觉,哈。」

搞的就好像谁不会用玩笑的方式来嘲讽对方似的,老子玩这套,也是炉火纯青的有没有?

徐飞笑了笑居然不说话了,在我看来这就是宣布失败了他,这下我就信心倍增了。不过想到他兜里那张房卡,我这心里就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的。

万一徐飞真的有意带彩虹去酒店,那我可得想办法拦住!

吃饭时候,我就特别注意徐飞的每句话,乃至他的一举一动,一个眼神,一个面部动作。

吃完了饭,徐飞忽然招呼服务生过来:「买单。」

服务生应了一下就去拿单子了,可这会儿我赶紧就跳起来了。说好了我是要请彩虹吃饭的,可不能让他买了单把我的风头给盖下去。所以我得先发制人,直接就跑到柜台那边来。

结果可好,这一算下来,一共两千多!

这比我一个月房租还要贵的一顿饭钱,真的让我欲哭无泪,可是我肯定不能在彩虹面前丢了面子,打肿脸,也必须要把胖子装下去。

我心里流著血,就刷卡把饭钱给结了。

心里低著血,本来就够让我难受的了,结果我一坐下来,就听见徐飞保持一种恰到好处的笑容对彩虹说:「若兰,你晚上回去不也是一个人吗,要不然,我陪你好不好?」徐飞这货,居然突然就这么直截了当直言不讳的对彩虹提出这种请求。

我这心里咯噔就是一下子。

不行,我可不能让这货捷足先登,何况我是真心爱彩虹的,我可不能让彩虹让他占了便宜啊。

不等彩虹回答,我马上就说:「不用麻烦徐先生了,今天晚上,我约了彩虹的。」

「呵呵,周先生你还真会说笑。」徐飞笑吟吟的,嘴角明显就勾勒著很是奸诈的一种弧度,他推了推眼镜,接著又说:「我不是不相信周先生你的个人魅力,我只是相信若兰这么优秀的女孩,是不会喜欢你这种连身上名牌的衣服都是假的一种男士的。若兰,你说对吗?」

我去的,这货居然当著彩虹的面就揭我老底,戳我痛处!是,我否认不了,我这一身行头,表面看都是名牌,可实际上,都是高仿而已。我一直都给彩虹说我是有钱人,而且,还是自己创业的那种,这要是让彩虹知道我穿的都是假的,我这老脸还有地方放吗!?

我紧张的看向彩虹,就发现她正半信半疑的盯著我身上的衣服看。

我感觉我整个脑袋都嗡嗡的,瞬间也是一身的冷汗。这下可完蛋了,我好不容易在彩虹心里建立起来的形象,瞬间可能就会崩塌了。

「好了,咱们先出去吧,出去我再告诉你们我的决定,好不好?」不知道为什么,彩虹居然收回了仔细打量我衣服的目光,嬉笑著说道。

徐飞似乎明白彩虹的用意,马上喜滋滋的笑道:「当然好了,若兰,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我的座驾的。」

啊!

听徐飞这么一说我似乎就明白了,彩虹,实际上就是想看我们各自都开什么车来的?

哼哼,这要说到车,那他肯定是不行的了!

等彩虹见了我开来的车,还不直接就对我投怀送抱,主动要跟我玩爱的动作游戏啊?

我心里偷偷乐开了花马上抢著说道:「彩虹,要是说座驾,我相信,你一定会更喜欢我的座驾的。」

彩虹开心坏了,喜滋滋的点头就要冲我说什么,结果徐飞却不阴不阳、怪笑著来了一句:「周先生果然是搞笑能手,呵呵,像您这穿假名牌衣服的人,座驾的档次,可以和高贵儒雅的若兰搭调吗?呵呵。」

我故意装出一副认同的样子,恍然大悟说:「说的也对啊。」

徐飞显然没想到我居然会顺著他的话说,反而不去反驳他。等他流露出来惊讶之色后,我马上话锋一转,皱著眉头嘟囔说:「保时捷这种档次的车,确实衬托不出彩虹的高贵。彩虹,其实我早就想换座驾了,等改天我有时间了,我就去换一辆。」

我特地把保时捷三个字加重了逻辑音。

果然,徐飞听见这三个字脸色顿时就变了,又黑又沉的,就跟被人突然抽了一巴掌似的,见状我就心里暗暗偷乐,跟老子比座驾,闹呢?!

彩虹也又惊又喜,甚至都蹦跶开了,拉著我就喜滋滋的说道:「周宇,你都开上保时捷啦,你真是太帅啦,走,快带我看看你的保时捷去!」

彩虹迫不及待拉著我就往外走,美滋滋的我自然忘不了回头冲徐飞做个鄙夷的表情,这下给徐飞气的,脸都绿了。这感觉,爽歪歪!

从餐厅出来,我就带著彩虹往我停车的地方走去,徐飞就灰头土脸的样子在后面跟著。

结果,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

「谁把我轮子卸了!?」当我发现我停在路边的保时捷居然四个轮子都不见了的刹那我就炸了,脑袋嗡嗡的,头皮也瞬间发麻,顿时我就哇呀呀的开始一顿乱骂。

天杀的到底是谁这么缺德啊,这车可是我借来的啊,要是李杰知道了,还不得把我抽筋扒皮了啊?关键保时捷这四个轮子,我赔都赔不起啊我!

我这冷汗跟河似的唰唰就都出来了。

徐飞幸灾乐祸的很,哈哈就一顿笑,还不阴不阳的说:「周先生,你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怎么轮子都能被人卸走啊,哈哈。」

面对徐飞的嘲讽挖苦我真是没心情搭理他了我,这下可怎么办!?

彩虹明显也不高兴了,撅著小嘴一副娇嗔的样子说:「周宇,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我叫苦不迭,哭丧著脸说:「我也不知道啊,这光天化日的,谁就这么大的胆子敢在大街上偷车轮子??」

徐飞趁火打劫,过来嬉笑说:「若兰,你看他这座驾都动不了了,还是我开车带你回去吧,我的座驾也不次哦,是辉腾呢。」

辉腾我也知道,传说中低调装.逼的神器,表面看车没什么特别,可实际上,一辆辉腾得小几十万,对于普通人来说也算是不错的车了。

见状我气炸了,可我也是真的哑口无言。我能说什么,难道我让彩虹坐进保时捷车厢里面,然后我就扛著没有轮子的车送她回去?

我感觉我整个天都塌下来了,我都怀疑是不是老天爷故意戏弄我啊这是,居然跟我开这么大个玩笑。刚才彩虹兴高采烈的样子,肯定是打算让我开保时捷带她走了,我不光有机会能跟彩虹玩爱的碰撞,关键还能狠狠的踩乎徐飞一顿。

可现在呢?

这下好了,一切希望瞬间就化作泡影了。

我真是死的心都有了。

可我一想到徐飞这货是想玩弄彩虹感情的花花公子,生怕彩虹真的掉进他这个火坑里,我赶紧收起来腹诽冲彩虹说:「你别跟他走,我打车送你回去。」

徐飞哈哈就一顿笑:「你不是吧,让若兰打车走?跌份不?呵呵,若兰,别理他了,我们走吧,好不好?」

彩虹就特别失望的神色看著我这借来的保时捷。看彩虹这副表情,我这心里就有针在扎似的,真的,特难受。现在要是把卸我车轱辘的家伙放我面前,我真能活生生要死他。

难道我就真眼睁睁看著彩虹被这家伙带到酒店去?

一百零八种花样,一百零八种叫法?

我正头疼,脚筋脑汁想法子呢,彩虹的手机突然响了。她冲我俩都做了个抱歉的表情,低头一看手机屏幕,瞬间方才还有点郁闷的表情就绽放开了。

就好像一朵都已经凋谢了的玫瑰,不知道是遇到甘露了还是遇到神水了,瞬间就又娇艳芬芳,绽放开来。

彩虹美滋滋的赶紧接了电话,说话的语气都嗲到人骨髓里去了:「陈总,你好啊!」

「没,我刚和朋友吃完饭,正打算回家呢。」

「在天上人家海鲜时尚餐厅,啊?真的假的?」

「好吧好吧,我就在门口,等你哦,陈总!」

虽然听不见对面那人说什么,可是听彩虹这意思,我和徐飞貌似直接就被这个神秘的陈总给双双打败了。

「彩虹,谁啊?」我没忍住就问了一句。

彩虹脸上荡著红光,喜悦的心情溢于言表:「我的一个朋友,可有钱啦,人家可是家族企业,业务遍布全国呢!」

看彩虹这副兴高采烈的样子,我这心里就有种滴血的感觉。

我刚想试图再努力一把,彩虹直接就欢天喜地的说道:「陈总也在这里吃饭呢,你说多巧?嘻嘻,好了你们聊,我去门口等陈总,拜拜!」

说完彩虹就蹦蹦跳跳跟只兔子似的就往餐厅门口去了。

我不甘心,火急火燎的就想追她,结果徐飞突然冷不丁的来了句:「行了,别追了,追也没用!」

我停下来,就回头看著徐飞。

这货一副上钩了的鱼又脱杆跑了的神态,凄然然的一顿苦笑,掏出来一根烟来点上,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埋怨我:「你说你跟我争个什么劲啊,你早点让给我,我不早把她带酒店去了?我高兴完了,大不了偷摸让你进屋里接著来,咱俩不都有肉吃了吗,多好!」

「滚蛋,我跟你不是一路人,我是真心喜欢彩虹的!」闻声我直接就炸了,这人渣,亏他能想出来这么污的主意来!

徐飞冷嘲热讽的甩给我一句:「你丫装什么啊还,人都走了,有意思吗?」

「谁装了!我对彩虹是真心的!」我据理力争,红著眼怒道。

徐飞夹著烟的手冲我甩了甩,依旧还是那种让我作呕的神态:「得了得了,就这种拜金女,还真心喜欢,你猜我信吗?」

徐飞不断说出对彩虹污蔑的话来,这无疑是不断拱我的怒火。

「你要是再说彩虹的坏话,我弄死你!」我咬著牙,冷冽无比的发出警告。

徐飞不耐烦的又一顿甩手:「行了行了,不说了行了吧,你装起来还没玩没了的了,哎,老子花钱租个辉腾来,容易吗,都被你搅和了!走了!」一通牢骚埋怨之后,徐飞气呼呼的转身走了。

一听这话我就差点崩溃。

敢情徐飞这小子也是装出来的大款啊!

这小子还真有影帝的天赋啊,就这么久,我真是愣没看出来!

看他西装革履斯斯文文特有派头的模样,头发也打理的一丝不苟,言谈举止除了对我冷嘲热讽之外,的确像是个有钱的绅士,敢情,都是假的!

我正暗暗发笑,这时候突然开过来一辆白色的玛莎拉蒂,特别的扎眼,见状我都忍不住惊呆了。我们这地方有钱人是不少,但是真能开起豪车的人其实并不多。

结果我正琢磨这是谁家土豪出来显摆来了,这车突然就停我跟前了。

接著,车窗下去,我就看见彩虹笑到花枝招展的脸。

「周宇,要不然我们送你回去吧,你这轮子都没有了,怎么走啊?」彩虹特别热情,满面红光的朝我嬉笑著问道。

我弯腰瞥了眼里面开车的那个男的。截取自公众号雷达文学,网红女友。

这人跟徐飞的打扮格调基本一致,西装革履的,可是这气质绝对完全在徐飞之上。此时这男的目视前方,根本不带看我一眼的,表现出对我绝对的蔑视和无视。

想来这个人就是彩虹所说的陈总吧。


异地时,想她的时候只能去她直播间看她婊演。


没人邀我,不请自来,女朋友是网红的优点有很多,美丽可爱带出去有面子,缺点是长的好看的人拉屎很臭


没有一个好的开始 也没有一个好的结束 我很遗憾


曾经有,然后被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