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早上起来洗脸护肤,中午要出门,那化妆的时候还需要洗脸吗?

总觉得不洗脸重新涂护肤品再化妆,里面会参杂灰尘什么的,妆也不会太服帖,但是洗了又觉得会过度清洁。


建议洗一下


没有必要,你在家里又不接触什么风雨雾霾,顶多有点灰尘而已。


如果你到中午出门皮肤已经开始出油,那我建议你用温水清洁一下,再用保湿的产品进行护肤。

妆前保湿做好,可以提高你整个妆容的服帖,反而,如果你的妆前保湿没有做好,皮肤在缺水的情况下容易出现浮粉等情况。


看你当时的皮肤状态是否适合上妆啦。干燥则补水,出油则重新清洁。


很多女孩子认可皮肤不好也必须化妆出门,护肤跟化妆本身就是个矛盾体。那怎样才能解决矛盾呢?首先我们从护肤谈起,护肤护的是什么?可能这个问题挺简单,但真正能回答出来的人寥寥无几,所有护肤知识都来自化妆品公司或者明星这类的意见领袖,女儿永远是教妈妈,不是妈妈传承给女儿,因为妈妈也不懂。那么好了,我们就放弃护肤护什么的难题,只要妆能画好就可以了,说实在的,没有好皮肤底子化妆需要的技巧更多更难。但是人们发现,只要晚上睡觉前把妆容洗干净睡觉皮肤就没事,如果带妆睡觉皮肤就会很差。所以人们得出结论是不能带妆睡觉,一定要在睡觉前卸妆,其实这就是实践后的美容真理。如果不用洗脸就能画好妆你就可以不洗脸。


如果是油性肤质要用洗面奶洗一下再化妆,如果是干性肤质用温水洗一下就行了,化妆后卸载一定要彻底,这是很重要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