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学飞行能留在加拿大拿到pr吗?如何执行?本人英语也很渣。学历大专。


指挥塔让你上升,你听成了下降怎么办?为了对你和别人的生命负责,建议你换个专业!
飞行员对于英语的要求是非常高的,你英语不好的话,基本没可能


学飞行员,没问题,也能拿到pr,但是不管是学飞行员还是拿pr,都是需要英语水平的,如果你英语能学好,不管是在国内学还是国外学,我可以指导你如何拿pr。如果英语不行,谁也帮不了你。


答主意思是留在加拿大做飞行员吧当然好啊!国外机长待遇都不错的之前我们雅思老师给我们形容他们国家的飞行员

「girls come to you!」

emmm不过貌似国外航空公司都需要你有足够的飞行小时数才能进公司
不管你学啥,在国外拿PR,要么给钱,要么交税,交税就要有工作,能获得工作签证;学飞行,能拿到执照,能加入航空公司,该达到的条件应该一样也不能少吧。
英语很渣就是一个大问题,其次,会说法语吗?不会的话做个老实人,不要老想著上天。
本人大一 基本明年准备排批出国 英语很差是真的不行 雅思是一个基础 而学习是另一个不同的概念 现在我们飞院课表一周大概四节英语课 phak在国内都是英语 私照不代表可以降低水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