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立马改密码。

毕竟「一群」是真过分了。

如果是真的有需要用网(比如学习、查资料)我会给ta密码让ta随便用,但是我猜这种应该不会「成群结队」的吧。而且这种正事儿家长要么自己就拉网线,要么就张口求助了,犯得著蹭吗?

所以这一群蹭网在干什么可想而知。

蹭著我家网还想跟小伙伴峡谷见,爸爸自己用网都卡的不敢上线,我让你们见 。

小孩子嘛,还是跳跳皮筋玩玩警察捉小偷之类的就好,开心还能锻炼身体,老打游戏对我家网速不好。


让我想起了高二大夏天坐在食堂后门台阶上的小朋友拿著手机蹭复印室的网的情景

当时就想,都是因为你们这些人,网才会这么卡 然后默默看了看路由器emmmm不是我的我不能拔,还是复印室里有空调比较舒服


没有过这经历


被手机毁掉的一代(这个想法可能偏激了些),但现实情况是现在的小孩子过早接电子产品这对他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许多负面影响,虽然时代的发展和进步阻止不了这种现象的产生,但是家长们也要对孩子们做出适当控制和干预,网上学习可以理解,但放任孩子玩手机游戏就不怎么好了,不仅对小盆友的视力造成伤害,还会让孩子产生暴力或者其他心理。


回家拿櫈子给他们坐

心痛又无可奈何,本该放肆奔跑嬉闹得年龄都被手机绑架了。很怕自己宝宝哪一天也会这样,只想自己努力以身作则,给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给宝宝培养多一些兴趣爱好,而不是沉迷手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