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皮肤偏黄,人家说黑 天生的,用了很多很多,也吃了很多胶原蛋白的东西……没啥用!从小到大做梦都想变白,求解答!

谢谢


VC+葡萄籽,常用,很白,还不反弹。VC一定要用浓度10%以上的,最好是20%的


你好!护肤品能达到美白效果,那必须要有美白成分如烟醯胺,谷胱甘肽,富勒烯等,还有这些成分必须要达成一定浓度才可以美白。


小灯泡


天生黑的我小时候真的很卑微,看著同学又白又好看,而自己黑的夏天都不敢穿短裤短袖,怕同学笑话,所以小时候也不敢和同学多接触总是自己一个人玩。最近美白片的风真的是炒鸡大,我怎么会错过呢!对比了几十家某某书选出来性价比最高的一款,第一眼我就喜欢包装粉粉嫩嫩的女生都是这样子的吧对于好看的东西一点抵抗力,然后我吃了半个月,看了他们报告也没什么副作用!你们知道吗这种心情吗!真的太棒了终于可以白白的穿自己想穿的小裙子了。

最后告诉你们千万千万不要在淘宝上去买,我就是踩雷了买回来都扫不了码不知道是不是正品,里面的成分不知道安不安全,哭辽吃一-次大亏了。找准正品而且不要贪图便宜!还有的就是美白的宝宝-定要注意防晒,防晒无敌重要啊,这种好不容易白了可不能再黑回去!!祝想要变白的宝贝早日实现!毋我的变美进化史?


purid


水晶番茄,风比较大的一款,所以入了,买了半年的,四盒,自我感觉现货还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