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问题你想问出什么标准答案吗?…

世界上没有一个人能做到所有人都觉得帅吧?王一博本人也是深知此理,所以说不喜欢没事,可以去喜欢别人


王一博帅这件事居然有人质疑我就真的不懂了,审美差距怎么这么大呢

他演技当然好啊,你看他哪个角色没诠释好了?


王一博长的帅是肯定的,演技嘛,我不专业,但是陈情令是我入坑的地方,觉没有比他更适合蓝忘机这个角色的了,有翡王一博演的其实也挺好的,与蓝忘机似乎不是同一个人,还有陪你到世界之巅,王一博是那种剧抛脸代入感很强,演技灵动,我认为是不错的,但是他还年轻,有很大进步的空间,会越来越好,可是有些人说他演技烂,可能本身就带上了黑子的滤镜。不要说我是粉丝滤镜,因为我从他的电视剧路转粉,曾经也是路人。


王一博挺吃造型的,比如101和陪你到世界之巅的造型每一套都很好看

你要真说他帅的不行了,娱乐圈天菜,也算不上,五官没那么标准

中庭偏长,脸型偏窄,整个人脸型偏窄长

眼睛属于双眼皮略窄的开扇形,眼型偏长,眼神时常看起来凌厉不好惹,距离感很强

所以他一做冷酷造型就很合适

但是美的定义本来就是很私人的,见仁见智

演技的话,吃人设,比较贴他性格的演的挺好的,比如季向空我真觉得演的不错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问这种问题 你是真的想问这个问题吗? 真的是想知道大家觉得他帅吗 演技好吗? 你要是喜欢他 应该不会问这个问题 你要是不喜欢他 别人说他真的帅 演技真的好 你信吗?


MTJJ一名

心尖上的人,自然什么都好


我觉得王一博是世界上最帅的人!不仅帅,还很奶,只要看到他笑起来,我的心都化了~

至于演技,我就是剧粉入坑,蓝忘机是我永远的古装男神!白衣仙子!其次最喜欢的角色是谢允,病弱吐血的允允子、娇娇弱弱的谢霉霉、落跑甜心皇帝陛下……我不能更爱他的角色了!


帅我就不谈了。演技,金鹰奖了解一下。啊哈哈哈哈。评论他的,麻烦别双标。


长相清秀,很酷很帅的感觉,说丑的不理解审美观!多才多艺是正解,看了他的街舞,骑大摩托比赛,折服这个酷盖有点实力,演技一般,不那么专业,但他认真,看他以后的磨练和悟性吧!


不知道别人咋想,反正我是越看越帅,越看越喜欢,越看越上头,我觉得演技嘛,只要你看著不出戏,不尴尬,就觉得演技很好,而且啵子哥的每一部戏感觉都像她,又都不是他,难道这不是演技好嘛,而且啵子哥是属于剧抛脸


看很多路人说一博的脸不符合大众审美,但是正正好好长在了我的审美点上,在我眼中,他就是最帅的!!!至于演技,看的出来有天赋,也一直在进步,但还是需要再磨练磨练!


回答这个问题,一定要加三个字「我觉得」,因为每个人审美观都不同,免得一大堆各自的粉来缠著你不死不休,我觉得王在素人里肯定是帅哥,在娱乐圈美男扎堆的地方只算很一般,不过多数人都是因为《陈情令》才粉他的,白衣飘飘的帅哥,谁都喜欢,说明带了角色滤镜,并不客观,脸比较长,没在我的审美观内,看过他的综艺表现,也感觉情商一般,性格内向,外型比肖战一眼看上去更清秀好看一点,但是肖战的性格真的好,笑得阳光灿烂,更喜欢肖战多一点,不过两个都不粉,纯路人。


现代装不帅也不丑,古装丑。演技烂


我不觉得 。

然后我们英语老师,她给我们上网课,摄像头后面都是wyb的海报。因为wyb看了有匪,然后她说她放弃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