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这个活动为什么吸引无数年轻人竞相追逐?

2.蹦迪具体是在做什么?喝酒跳舞吗?像我这种轻微酒精过敏讨厌喝酒的人是否与此活动无缘?

3.蹦迪很花钱吗?普通大学生的生活费(如一月2000)是否支撑得起这个活动?我身边那些经常去蹦迪的同学们都是很有钱的人吗?

4.为何感觉女生对于蹦迪的欲望要比男孩子强烈?还是说只是我的错觉?


对于我周边的很多人,蹦迪摇头只是个幌子,可能只有那么非常小的一部分人是为了蹦迪而蹦迪,大多数都是各怀心思,有的为了新鲜感,有的为了认识异性,有的喜欢那种热闹振奋的环境!怎么说呢,这是一个可塑性非常高的场合,你想放松,这就是释放压力的场所,你想社交,这就是一个小社会,各型各色的人都有!我还认识一种人就是内心自卑,总是去夜店找存在感,不停刷朋友圈的,时时刻刻要证明的业余生活很丰富很精彩。嗯就是这样


舞蹈提醒你:宅舞千万条 蹦迪第一条 今天不蹦迪 后天泪两行

蹦迪是娱乐和放松的一种方式 最厉害的就是 写 粪

不过蹦迪的地方普遍乱 看和什么朋友去 一般不会觉得那是那种不好的地方


或许有的人是去找刺激,有的人是去为了释放压力,而也有的人是去为了异性。有的人到了酒吧才能真正的释放自己,忘记一天的烦恼,一切都随著震撼的电音消散


我来认真答题。

1.因为这个地方相对年轻人多一点,并且一群成年人一起玩似乎只有蹦迪合适

2.蹦迪不一定要喝酒跳舞,如果你想,你就在沙发上坐著玩一晚手机都行。但去了就要蹦啦,如果你酒精过敏,你提前就和朋友说你不能喝酒,或者他们递酒杯给你,你就说你酒精过敏,然后你可以要瓶饮料,把饮料倒进杯子里干杯就行了

3.一般大学生也没有天天蹦迪的,一个月就去一两次吧。一次大家一起订卡座,然后aa,应该就两百左右的样子,如果你们不点贵的酒,然后不在底消很高的卡座,你一个月2000生活费蹦几次迪绝对够了。

4.这个我也发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是女孩子,我也喜欢蹦迪,并且并不喜欢在夜店钓男人,可能因为蹦迪节奏感强,和跳舞有点像,女孩喜欢跳舞??


蹦迪嘛 要么找妹子 要么找消遣


有唱片骑士(DJ)在放迪士高(Disco),然后有人在舞池里跳舞,或一种特殊的弹簧床上跳舞。

现在,几乎已经没有人放迪士高了,所以在一些场所放著非迪士高的音乐让人跳舞,并不能称呼为「蹦迪」,「蹦迪」是错误的叫法。

现在的大众口中的「蹦迪」指的是「听著音乐跳舞(特别是电子跳舞音乐)」,但是这样的讲法是错误的,「锐舞(Rave)」是更合适的叫法,指的就是在一些场所无约束的跳舞与释放自我。


1.这个活动为什么吸引无数年轻人竞相追逐?

酒吧和电音节的营销策略就是把这里打造成一个看似「很酷的地方」。给人一种「蹦过迪你就是潮人」了的错觉,从而吸引人来。实则大多数商业酒吧和电音节,都是极其的没文化,基本可以认为是低级趣味的娱乐场所。


2.蹦迪具体是在做什么?喝酒跳舞吗?像轻微酒精过敏讨厌喝酒的人是否与此活动无缘?

听音乐,跳舞,可以喝酒助兴,可以喝一些能量饮料、运动饮料保证身体状态。


3.蹦迪很花钱吗?普通大学生的生活费(如一月2000)是否支撑得起这个活动?身边那些经常去蹦迪的同学们都是很有钱的人吗?

基本不喝酒水就是花个门票钱。

商业酒吧酒水会非常贵,价格是世面价格的2-5倍不等,需要准备多一些钱。

电音节看主办方。一些地下的Club或Live House 会便宜些。


4.为何感觉女生对于蹦迪的欲望要比男孩子强烈?还是说只是我的错觉?

确实在这些场所会看到大量女性,具体跟音乐种类也有关。如US Bass范畴的音乐,男性比例就很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