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岁适合用什么眼霜呢?


上高中以后就应该开始用了吧,刚开始可以用一些基础的,功效型不那么强的。比如那个小黄瓜的保湿眼霜。上了大学之后,可以慢慢提高用一些功效型的,我现在是大二,用AHC的第五代眼霜。我觉得性价比很高。


我今年22岁,可能是我爱笑的原因吧,脸上眼角居然出现了细纹。看了网上的推荐买了科颜氏牛油果的眼霜,已经用了一个多月了那些干纹也有了好转,没那么明显了。


是否用眼霜不是取决于你的年龄,而是你的眼睛旁边的皮肤状态。有可能有人才十几岁但是已经出现皱纹黑眼圈眼袋,那就要开始用了。正常来讲,十六七岁起步,其实就可以开始用了。

产品推荐:欧莱雅紫熨斗

the ordinary咖啡因精华

平时注意早睡不熬夜,适当按摩眼周。


看个人状态吧,我大一看知乎推荐买了瞳话眼霜,用了一段时间长脂肪粒就放弃了。今年寒假看眼部有些干纹,买了科颜氏牛油果眼霜试试,用的时间还不长,先感受感受。

如果眼部状态不佳,可以试试雅诗兰黛小棕瓶、兰蔻小黑瓶、菲洛嘉眼霜。


我是18岁开始用的补水眼霜,23岁加抗皱,现在用的lp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