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味道一般


谢邀。

巴厘龙虾近一两年规模扩张,系统扩张,其他的虾店在品牌策略上已经被甩了几条街。

个人吃虾吃的不多,主要是排队太心酸。

三四年前,也就是2011年的时候巴厘龙虾可以说只是单纯的生意好,雪松路一条街两家店,大家在这个店排队,往往到那一家店去聚餐。那个时候只是单纯的觉得巴厘龙虾很火爆,一条街上其他的虾店也是如此,大家的差距还没有完全被拉开,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2013年至少是表面的没有被拉开!至少是表面的被没有被拉开!至少是表面的没有被拉开!

营销方面 @元首 已经说了,赞同,补充一点。

2013年夏天,我有一个做虾的客户,一心希望我们可以给他做点口碑上的东西,当时认准的渠道是大众点评,我们把大众点评上竞品的点评一分析,唯独巴厘龙虾一枝独秀,现在你看到的大众点评上的各虾店的点评数已经是爆炸之后的效果了,那个时候唯独巴厘龙虾达到500+(如果没有记错的话),其他的竞品点评都不过200,这是让虾店老板震惊的,当然他也有部分研究,他认为巴厘龙虾有关系,这点不排除可能,确实人家在大众点评上一枝独秀,但是人家生意确实好啊,根据大众点评的用户激励制度,巴厘龙虾这么叼也是情理之中的。

未完待续


楼上很多人回答都不在点上。

虽然不是做餐饮的,但是就我的经验来说巴厘的成功有以下几点:第一,地段。地段很重要,万松园巴厘附近的店子与巴厘本身就是共生关系。不仅仅巴厘做的好,隔壁很多店都比较有名气,所以即使没有大众点评这些网站,做的出彩也容易口碑相传。第二,服务。服务包括很多方面,服务包括环境,服务态度等等,都是那回事,用餐环境至少不让人反感,空调该猛就猛,忙起来服务员你能叫的动这些都让人对除了食物方面的因素外不至于反感这家店。此外,巴厘的上菜速度很快,就是满负荷运转,基本做到坐下来点完菜,不用等多久就上菜了,这个也是需要花功夫去琢磨的。

第三,定位。巴厘的定位一直很明确,行业翘楚。他家的虾子虽然不是我吃过的味道最好的。但是不得不说他家虾子的品质确实是最好的。不知道你们注意细节没,反正巴厘的虾子的鳃全是白的,肉也很结实。蒸虾一搬都不除虾线,但是巴厘的蒸虾的虾线是白色的,这说明虾子都是先处理过的,我吃过很多家的虾子,能把虾子做成这样的也没几家,这里要解释下我说的是品质管控,在巴厘这个规模,每天卖出这么多虾子,质量能达到这个样子,很难。楼上很多人说贵的,现在一般的店子的虾子都是108起了,巴厘的148,其实也不算贵多少。

第四,环境。这个环境是指的在武汉,武汉人民为了美食可是很拼的。而且越是稀奇的东西越容易引起注意。比如说:鸭脖子…虾子很鸭脖子吃起来的感觉很类似,肉少,味重,要时间吃。既然鸭脖子能火,那么可以想像的是即使巴厘不火,也会有替代他的位置的某家做虾子的店很火。第五,理念。上次去洞庭湖吃虾就有塑料的围颈给大家使用,这是我第一次体验,这说明巴厘的老板或者管理层有真实的贴切的站在顾客的立场上去想问题,有这种理念并且持续改进的精神是很难得的。包括叫号系统,虽然很常见,但是巴厘一开始排队这个系统就有了。总之,就是快速响应市场需求的能力很强。沃尔玛的创始人山姆大叔也会站在超市出口问哪些没买东西的人,他们不买的原因,来改进。通俗点说就是从上到下接地气。第六,虽然你们很多人觉得不好吃,但是我觉得确实很好吃啊,口味这东西不能满足所有人的,要知道我大武汉的热干面也有很多人不喜欢吃呢!
在没有一家更好吃的店出现之前,它还会继续火下去。这可以看作一个消费者惯性



不请自来,我对这的生意表示很费解,至少我吃到的蒸虾品质远不如湖南,一份蒸虾一半还没吃著让我吃到了三只黑虾…这样的…还有这样的

其实这种情况虾店并不能避免 总不能一只只挑著做,只是我在湖南吃到这样的虾的概率肯定没这么这么高,并且跟老板反应通常是直接有几只残次品就给换几只,通常客人也不会揪著不理解,可我到巴厘龙虾吃的结果是…给了我三个战略…1.忽悠我吃下去;2.看忽悠不成便转口说这是不能吃的器官;3.直接毁灭掉了证据。全程无歉意,反说我是来闹事的。呵呵。至此无好感,并相当费解这里的生意火爆程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