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eixin.qq.com/r/fkyagkjEixX0rQzh9xls (二维码自动识别)

不知道吧! 我就是其中一个夜店人! 或许在他人眼中我们是非人类。过著不同往常般的日子,每天醉生梦死。甚至背著家人撒谎自己的工作!我们没有金砖,没有背景,凭借自己处境和双手在拚命的生活!不拼爹,不拼娘,无论挣多挣少,仅为一个字「家」。只是每个人选择的人生道路不一样罢了! 我们并没有众叛亲离,只是被凡人用狭隘的眼光和龌龊的思想另我们变得孤立!本身夜店就是一个灯红酒绿,带有一些神秘感才使得很多外界人疑惑!猜测!。常人说夜场有多可怕,多险恶,人心有多复杂…………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去亲临体验! 很坦然,我们所见到的每一个客户或朋友,不都是在酒精麻醉下凸显本性的? 难道在白天你能读懂一个人的心或另一面吗? 无论社会人如何看待经常去夜店或夜场职工!我想真诚说一句!你们不容易,我们更不容易……别说看不起,还不确定谁的眼里有没有你!(上面二维码是微信公众号,夜场论坛!里面记载很多!


我觉得这是一种自我讽刺吧!有钱谁不想去玩玩 没钱只好羡慕嫉妒咯!这里我要表明下不是看不起而是羡慕不来消费不起


其实是要看什么人看不起经常去夜店的男人吧?

比如,一个每天沉浸于图书馆看不起经常泡夜店,正常来讲可以理解,价值观不一样。但是回头来讲,价值观有什么看起看不起的。

如果是每天打游戏,刷手机的一类人,看不起去泡夜店的人,大概是穷,丑,自卑。


因为在她们眼里那都是老实人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消遣方式自然也会不同,不必太在乎别人的看法!我周围的朋友都喜欢去夜店玩!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妥。其实吧,说到底就是三观不同!


正常人不会每次都去找夜店这种地方放松


三观不同,不是一路人呗


没有吧 你这个问题有问题


首要感觉是觉得不正经吧……


在很多男人眼里去夜店最基本要有经济基础个一定的社交能力以及一些自身的特长,去吸引女性并制造机会,并不是说没有这些不能去,比较少,说到看不起是有些过激的也并没有大多数人看不起不经常去夜店的男生


男人去夜店是干啥?

1.派遣寂寞。

2.寻找刺激。

为什么会寂寞?因为闲得慌,一个男人闲得慌,这本身就会让人看不起。

寻找刺激,有点手段的还能约个P啥的。约这种行为拿到台面上来说是让人瞧不起的。没有手段的,有色心,没色胆,连夜店的女人都搞不定,这更是让人看不起。

偶尔去体验下到无妨,如果经常去,为啥还要在乎别人看不看得起呢?自己爽就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