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14斤左右的布偶猫,胖到每次背去宠物店我都感觉像在拉黄包车………最近准备买个扫地机器人,知乎看到很多知友家的猫会啪一下坐到机器人身上巡视扫地过程,我的猫它万一坐上去会不会导致机器人速度变慢,或者其他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


我家的15斤布偶,扫地机器人来了,连动都懒得动弹,顶多给一脚,让机器人走开。


我家四只猫只有一只不怕扫地机器人,那就是猫中二哈暹罗。但是它也不会做到机器人上面去,只是好奇那个动来动去的毛刷。其它猫见机器人都要躲著,机器人在哪个房间它们就躲到另外一个。其实大多数猫都讨厌机器轰鸣声的,除非你家猫平时就很胆大好奇,否则也不会跳上去。当然狗也是哦

https://m.tb.cn/h.VQOAwVo?cv=pYBb1L3nKnQsm=37cbb1 (二维码自动识别)


十多斤的猫主子应该市面主流扫地机都没问题,什么360X90,石头T7,都没问题,不过扫地机会到沙发,床下清扫,这个会不会卡住猫主子,这个你要评估下啊


可以呀,买个irobot i7,给猫当坐骑妥妥的


那要看猫的性格。


我家的不会,之前我也怕猫给坐出个好歹,可现在都一年多了,我家猫对于扫地机器人都是能避就避,相安无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