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算不算一种自认清高?


个人认为,这可以形容为一种文化与文化之间的鄙视链。

而夜店文化的外在表现以及日常新闻都很差,所以存活在了鄙视链的底端。

导致很多人夜店去都没去过就鲁莽的把所有夜店都定义为下流地方。对夜店的印象还停留在电影电视剧塑造之中(有时候很想吐槽,有哪个夜店特么两个人在桌子对面坐还能平常分贝交流?)不过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儿,我们不可能按著不喜欢蹦迪的人们的脑袋让他们蹦。

个人认为吧,夜店在生活中可以把他比喻为烟草。

可以抽,也可以不抽。喜欢的人可以吸烟得到满足,不喜欢的人再怎么闻也是一股烟臭味儿。


没鄙视过,压根没正眼看待。

一群losr自以为很潮


其实人偶尔堕落下能获得很大的快感和放松,从发激发更多的灵感与潜能,更好的服务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文武之道一张一弛,何必时常绷著自己呢,人生苦短,该行乐时及时行乐。


占领道德高地,来平衡一下那颗敏感又自卑的内心


很正常 夜店在很多人看来是毒品与性滥交的聚集地


生活方式,理解不一样,何必纠结。


用自己的主观意识强加在别人身上的人。简单来说就是圣母道德僧。再粗暴一些就是LOSER,成功的人或者说高素质的人尊重每个人,尊重别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唯一的要求就是对自己严苛而已。

商务模特MOTO……有意私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