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哈囉出行亮相2021中國教育後勤展覽會 智慧校園解決方案受關注

圖說:櫻花粉校園定製車 採訪對象提供

  新民晚報訊(記者 金志剛)今天,以「科技後勤·智慧校園,共建教育新生態」為主題的第四屆中國教育後勤展覽會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哈囉出行受邀參加本次展覽。作為哈囉出行校園場景下精細化運營的子品牌,哈囉校園在單車、助力車領域的「智慧校園解決方案」受到關注。

  《中國教育現代化2035》近日印發,其中提到,教育不僅要以「立德樹人」為宗旨,還需推進後勤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以精細化、智慧化、多元化服務為校園生活創造更多便利。哈囉校園一直倡導探索美好校園生活,解決校園內中短途出行服務。展覽會上,哈囉校園展出了最新款的定製校園單車和助力車,優秀的校園專屬車輛設計深受廣大學生喜愛,其中哈囉校園馬卡龍藍色和櫻花粉校園定製車被學生打上「粉藍CP」「畢業留念照片必選」的標籤,成為學生校園生活的重要夥伴,也成為校園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同時,哈囉校園提供了精細化運營、智慧調度接駁、優化殭屍車、車輛管理等一系列校園智慧解決方案。哈囉校園業務負責人遊明亮表示:「哈囉出行是上海本土的在線新經濟企業,一直運用大數據、雲計算等的技術解決校園出行的痛點。目前推出的一校一策的方案受到了諸多學校的青睞,我們會堅持科技推動出行進化的理念,推動智慧校園出行領域的健康發展。」

  據悉,哈囉校園近4年來與國內近500所知名高校的合作經驗積累,其中不乏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等知名院校,服務學生超過1600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