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姿的多糖系列不错,我是混合性偏油性皮肤,用了清爽不油腻。


今年冬天经常囤的是高姿蜂巢水库面膜还是挺好用的。

大学毕业之后,自己皮肤也不知道怎么了变得特别敏感,尤其入冬之后皮肤干的发疼,有次在闺蜜家用了她的的蜂巢面膜,他的膜布比较特别,能够让精华锁在脸上,不容易外流,而且比较透气,敷上20多分钟,摸自己的脸蛋软嫩嫩的。

高姿的蜂巢水库比较腻害的一点是里面含有二裂酵母和虾青素,能够维稳肌肤的同时让肌肤透亮一些,早上起来看脸上的痘印会消一点。

第二天上妆的时候也不用用太多的保湿乳液,上粉底还是挺服帖的,冬天用还是很不错的!


不过意思,这个我没用过,油皮就考虑整个系列里面较清爽的吧


讲真的,现在选护肤品除了要看各大美妆博主推荐,自己也要有鉴别能力才行,不然很容易踩坑!而且对于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儿来讲,更是不敢试错!

所以,在选各种护肤产品的时候,一定要看好产品成分,避免入了不合适的产品~

高姿的虾青素精华之前还是挺有名的,薇娅在直播间说过好几次,趁著活动我也入了一瓶,它是分装设计,不仅锁住虾青素的鲜活成分,还有二裂酵母,能够维稳肌肤。

我用了一个月,皮肤状态比较稳定,除了生理期,平时脸上痘痘冒头变少了!

前段时间购物节我又囤了几瓶,挺好用的!


敷超补水的面膜,熬最深的夜!

作为一个资深的打工人,经常忙到很晚,有时候睡觉一两点,平时睡眠不足也会影响自己的皮肤状态!如果再不好好护理面部,脸上的红痘印,黑痘印,面部黑黢黢的,更头疼的是上粉底液不仅感觉皮肤黏腻不透气,而且卡粉,妆面显脏~

之前刷视频看到一些博主柜台上放著高姿的蜂巢面膜,说是补水效果很不错,面膜里面含有二裂酵母和虾青素,刚开始用会感觉皮肤在补水,尤其是看网上说面膜要敷30分钟,而我服了十几分钟,就感觉面膜开始发干,看样子,皮肤真的是缺水了!

晚上做好面部护理,第二天皮肤状态会比较好,上妆时皮肤水嘟嘟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