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妖~

规律作息

加强运动

使用天然有机保养品,坚持用油脂精华按摩皮肤~

你的皮肤会变好的~


粗糙的话一般是因为你不护肤或者或者护理不当,让皮肤没有受到保护,被风吹日晒给侵蚀的。

毛孔粗大的话是因为皮肤缺水,然后不断分泌油脂来滋润皮肤,所以导致油脂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的。

你平时要注意清洁,用温和型的洗面奶,洗完脸后加强补水,锁水,收缩毛孔,注意防晒,慢慢皮肤就会变细腻的。

毛孔粗大的话相对要分情况,如果是缺水性的,你平时加强补水之后就会有好转,如果单纯毛孔粗大,就是祛除痘痘黑头后留下的毛孔的话,就要叠加收缩毛孔的,会有一定效果,但是相对没有缺水性的收缩起来快。如果是老化性就比较麻烦,你就除了加强补水外还要叠加抗老精华,但是效果的话,不会很直观,毕竟老这是个不可抗力。

但是护理肯定比不护理强的,护肤也是要坚持的,只有一直坚持,皮肤就算不会好很多至少也会维持在一定的水平,减缓老化的。


医美,特别严重,什么护肤品也治不了


当然是医美呀!


补水修复 多湿敷 注意防晒


温和清洁,科学保湿,永远抗氧化和防晒。这四点做好了,皮肤不会差的


内调加外抹,调理身体,改善生活不良习惯,每天保持睡够八小时,就会有明显效果,我就是这样做的,具体详细情况留言给我,我给你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