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迷军事,现在迷航天,觉得有一个航天工作的男盆友应该是很不错的体验,怎么才能找到一个做航天工作的对象呢


?居然有小姐姐不嫌弃收入少加班多压力大还日渐秃头还没房子的航空dog?还点名要找我们这种的??我滴天受宠若惊啊!

来来来这儿就有!看这儿看这儿!


要是都像您这样,我也不至于现在还单身。


航天工作者怎么才能找到对象?


如果你在海淀的话可以去五棵松或者航天城周边,好像一个叫航天二院一个叫五院。有相亲或者搞活动认识过航天系统的男生,感觉就是忙到爆…不过优秀也是真的优秀…但是想想因为职业喜欢一个人不是很奇怪吗?不应该是喜欢一个人,他恰好是航天系统的,这样的逻辑才对吧? (ˊωˋ*) ?


红线意识不能忘


当然是来航空院校或者航空单位啊,中航工业的研究所或者厂,都可以,不过现在这些单位待遇和互联网企业比,低一大截,你得做好心理准备啊。


去航天局找


航天求职 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利益相关:北航航天飞行器设计本硕

说实话不建议找航天工作的男孩子,因为他们工作太忙,很难顾家,以后家庭生活其实挺艰难的。

我原来一门心思想从事航天,但是后来因为和照顾父母相冲突,无奈放弃了北京的航天offer

,回家从事互联网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