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以社羣為載體 寶寶樹全新孕產服務功能上線

【TechWeb】4月9日消息,新一代寶媽羣體,其生活消費理念及精神文化需求均受到互聯網的深刻影響,呈現出獨一無二的特徵,他們秉持科學育兒觀,注重孕育經驗的學習和分享,對社交互動場景的需求在日益豐富化,也影響著新流量體及垂直社區的發展。

在細分市場領域,母嬰行業觀察發佈的《2020母嬰行業觀察年終報告》提到,孕產護理大概有2600億的市場規模。從業者有機會在孕前準備、孕中諮詢、分娩看護、產後恢復等各個環節探索機會。

據《2020年度中國家庭孕育方式白皮書》數據,母嬰垂直網站/App仍是最重要的母嬰知識獲取途徑,95後在網時長遠超其它年齡段,更為關注母嬰產品的測評內容。合適的渠道+有價值的內容,依然是贏得用戶心智的無二法寶。

針對於此,寶寶樹上線全新孕產服務功能。據介紹,寶寶樹孕產服務版塊以社羣為載體,以本地小區為樞紐,線上線下互動結合,滿足新生代家庭多元化育兒需求。一方面激發了存量用戶需求,另一方面也為本地商家獲取更多增量空間提供了可能性。

據瞭解,通過寶寶樹平臺把關,用戶不僅可以獲取孕產服務推薦及測評信息,還能夠基於同城/同齡/福利等多維社羣的話題和內容分享,找到自己的圈層價值,進一步優化育兒生活。

最新財報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12月31日,寶寶樹集團移動端主陣地寶寶樹孕育App月度活躍用戶量增至1990萬,同比上漲5.3%。另外,比達諮詢的報告指出,寶寶樹孕育App在孕育人羣的覆蓋率最高,達70%。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