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相当一部分的第三者,白鹿了解的客户来看,大多数分为父爱缺失,童年有创伤,不然就是追求安全感,再就是为了物质的生活。


缺爱,从小没被父母好好爱过的人!


从我有限的接触到的第三者来看,她们的背景有一个共同点: 原生家庭有问题!

第一个小三: 家境还算不错,父亲和母亲都是公务员。尤其是父亲在公务员系统当中的位置不算低。但是她的童年是在托儿所和保姆手里度过的。父母一直在忙事业,几乎没有对她的个人生活有过任何的教养或者是管束。

保姆是父亲老家请来的阿姨,除了保证她不出事之外,什么都教授不了她。进入义务教育以后,父母除了看看考试成绩也不太看顾她,毕竟那时候是事业上升期,无暇他顾。所以除了成绩下降之外,父母会严厉责备之外,其他的任何时间她都是放养管理。

印象最深是有一次在学校上体育课突然来了初潮,回家裤子湿了一片,父母居然没有察觉。在餐桌上还在讨论著彼此单位的勾心斗角。她特别伤心,只是拿卫生纸擦了又擦。第一次买卫生巾居然是邻居阿姨发现了带她去小商店买了一包。长大以后,她学习成绩还可以,但是永远在找别人男朋友的路上。原因很简单,她发现谁的男朋友对女朋友特别好,她就很想抢过来,希望也能够得到这个男朋友的细心呵护。

第二个小三: 家庭极其重男轻女,在计划生育年代,父母是小生意人。生了老大,是一个女儿,为了不罚款,偷偷的躲到乡下又生了一个,结果还是女儿,也就是她。所以对她的态度从小就不好。上学以后,她的成绩比姐姐差很多,家长就更加生气了,觉得自己得不偿失。对她也是非打即骂。好不容易能够熬到高考要出头了,因为学习成绩不怎么样,只能在省内上了一所大专。好在大专后来被并校了,她就成了一名大学本科毕业生,在一家事业单位找到了临时工作。潜心想要考上编制。由于这家单位性质比较特殊,属于媒体行业,所以她能接触到很多的有钱人。看著身边来来往往的主持人穿金戴银,她也非常的羡慕。于是隐瞒了自己临时工的身份,以主持人的身份偷偷和很多的有钱人私底下开始交往。

在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的影响下,她抓住男人的诀窍就是生儿子。所以第一次和一个有钱人交往一段时间,她就迅速怀孕,偷偷躲起来,然后以儿子为要挟,让对方付钱。结果生下了一个女儿,被对方抛弃。她就更加坚定了要生儿子,并且抓住有钱人的这种决心。把女儿扔到乡下之后,积极减肥借钱整容,整装再发。这一次又抓到了一个有钱人,依然是交往几个月迅速的怀孕,并一举得男。谁料,这个老板家里已经有男孩儿了,对这个私生子并不是特别在意,只是每个月给她几千块钱。由于年纪大了,多番请假怀孕,在单位里又不好好干活,所以她被单位开除了。

现在的她就是一只不得宠的宠物,拚命献媚邀宠,才能勉强果腹。

以上是我之前写过的一篇答案。现在经历的案例多了,我想补充几句。

第三,还有的女生天生就是精神上的奴隶,他们的一切就是为了向男人邀宠。致力于从其他女人那里抢夺男性为乐趣。看上去,她们在世间游刃有余,被同性嫉恨,被异性宠爱。

实际上,就是变相的放低自己。为什么有那么多乐趣,偏偏要去抢夺异性呢?因为在她们的眼里,没有异性的关注,人生就是失败的。换句话说,她们的世界里除了异性之外,没有其他事儿。

没有开阔的眼界,没有在职场上奋斗的心气神,也没有平和安宁的心态。有的就是争宠献媚。

所以,怎么评价她们呢?可怜 可恨 可悲 可叹。惟愿她们的子女能以自己母亲为戒,不要踏入轮回罢了。


缺爱,人品差,素质低


缺钱,缺爱,缺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