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变白?


谢邀 个人感觉还是选择靠谱医院的靠谱美白针 很快速也很高效


变白真的需要时间和过程的,就算去打了美白针也需要时间的,而且美白针还不是打一次就有效果,我建议你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和抗氧化的水果和蔬菜,再搭配吃美白片,然后日常的防晒也要注意,防晒是防止晒伤晒老最重要的一步哦!

去海岛玩耍时,没太注意防晒,直接黑成煤炭了!

给你看一下我自己吃著美白片,然后日常还多吃含维C和抗氧化水果的效果,也就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我就白了很多,所以防晒必不可少,吃东西也要多吃含维生素C的水果,也尽量不要选择在特别晒的时候出门,祝你早日变白哦!!


有呀。

之前因为疫情在家,没有做好防晒,又整天熬夜玩手机,所以皮肤都变得特别差。

后来听说氨甲环酸湿敷可以美白淡斑。抱著试一试的态度m了6盒,一个月的量,天天湿敷,再搭配熊果苷,一个多月的时间,皮肤肉眼可见的变白很多。

姐妹们一定要尝试一下,价格也不贵,比一般护肤品的效果好多了。

因为氨甲环酸它的成分就是传明酸。有能抑制黑色素生长的作用,从而起到美白的效果。

图片都是真实反馈哦,懂ps的朋友应该能看出来这一点ps的痕迹都没有。


内调啊我就是天生黑黄内调白的 其他外用那些不仅慢效果还不好


美白点滴+口服,去黄很好,但产品很多,得选对产品。


没有

下辈子投胎要做个绝世美女


我是内服的,基本一个月就白了,你也以试试


喝胶原蛋白,但是主要就是防晒,防晒就是防老。出门必须涂防晒。


泻药

想要快速,只有医美和化妆

像什么内调啊,或者什么注意防晒?保养啊什么的,一定是要长期坚持才能看见效果的。

你要真想快速,就只有医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