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认为目前有两种方法能够实现时光倒流,一种是接近或者超越光速,因为按照相对论,速度越快时间就越慢,当速度到达最大值,时间就会开始倒流,一种是待在超高引力场,也就是黑洞能够扭曲时空,但是由于因果佯谬,回到过去还是不可能的。

第一种就是接近光速甚至于超越光速:这个说法主要内涵就是超越光速会回到过去,假如一个物体运动的速度超级快,甚至于可以成功超过光速,那么时间相对会慢一些,这样一定的时候就可以成功的倒流时光。

第二种就是待在超高引力场中:黑洞有著超级强大的引力场,甚至于可以成功扭曲时空。有人想著达到黑洞的边缘就可以成功实现时空旅行,甚至于穿越黑洞就可以开始自己的旅行了。当然可能是穿越到过去,也有可能是达到了未来,但是和现在的宇宙不是同一个宇宙空间了。


闭上眼睛。

想像一下,2071年。

你已经七老八十了,坐在空无一人的房间。

臃肿老太,生活不能自理。

你对老天爷许了一个愿望:

「求求你老天爷,让我再年轻一次吧」

老天爷说:「好的」

于是「biu」的一声,你回到了现在。

睁开眼睛,你又年轻了一次,时光倒流了。

这一次,你打算怎么活呢?


时光倒流:比喻时间,光阴倒退回到以前,按目前人类科学来说是不可能的事情,只是一种假象。如果时光可以倒流那么人生就不会有失落和遗憾了。爱因斯坦的相对论里说只要超过光速就能时光倒流,但他同时指出光速是不可超越的,如果你能达到光速,就或许只能看到一个静止的片段,超光速属于意识形态中存在的概念,在现有理论体系内,物体运动的速度最高上限为光速.


做梦


做梦可以

早点睡吧 孩儿别净瞎扯一些不能的事情


死亡是一切的开始


可以呀,电视上一直这么演,哦,对了 上帝是导演吗

贾玲可以呀


做梦的时候


做梦

或者是文学作品里。徜徉在文学作品里可以尽情想像你想要的过去的时光


你喝醉了就能倒流了

不仅能倒流

还能看见未来,你试试。

倒流算啥?上回喝多之后,我上下五千年都看了个遍


梦里吧


貌似不行吧


你应该问天,问吾等凡人——是问不出结果的。(珍惜当下)


试著把身子倒过来,头朝地行走,时光就会倒流了


抓紧现在的时间弥补之前的,糊涂过的总要补上,时间值得珍惜


把自己想像成是2051年的,现在自己突然在2021年的一天刷著知乎,


天时地利人和,量子纠缠,哈哈哈


我也想知道

2021.2.26蹲

希望未来时间假如有这个技术有人回答一下


应该不会


沉浸在回忆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