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过一个男朋友,起初父母也是不同意,后来我俩中间分了,再复合的时候,父母不知道我俩复合,我就这样偷偷摸摸的又跟他继续。期间也顺从父母的安排去相亲,当然都没有隐瞒他。就这样在一起六年半,从没带他见过家长。最后我俩分手了。

不被家长认可的婚姻很难。条件不好的婚姻也很难。我不想说你是否应该带去见父母,我想说,你应该好好考虑,他适不适合你,你们适不适合结婚。


见不见取决于你想不想分手吧!你要是不想分,就跟父母说清楚带回去见一下,要是想分手就不见了呗


可以见一下


很现实的问题,家庭条件不好。那要看男生是不是潜力股,父母也只是参考,想让你往后日子,能够好。但是日子是自己过。在一起7年,男生没想法,要去争取双方父母见面吗?


如果说没有想好带他去见父母的话,8年的长跑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坚持下来的,虽然很多时候都觉得爱情也需要面包,但是也不缺少那种双方条件相差很大的真爱走到一起,至于父母这一块的话,其实更多的还是看你的态度,相信天底下的父母都是为自己的儿女幸福考虑更多


先见面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但是一个女孩子得不到父母支持的爱很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