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兴趣爱好交集比较多的。


那要看男生性格怎么样 性格好就行


从男性心理上来说,应该是比较喜欢打游戏,但是不那么厉害的女朋友。

因为男生对于女朋友的崇拜是没有抵抗力的,如果你不厉害,而他秀起来了,然后你再随便一夸,那他会很喜欢带你玩游戏。当然了,他也会有不秀反坑的时候,这个时候,鼓励他就ok了。

另外,两个人交集越多越好呀。因为即使两个人在一起了,但是身份不一定只有男女朋友呀,同时还可以是朋友,同学,游戏好友,队友等等。你们之间的身份和关联越多,他越不容易离开你,越喜欢你(前提是这些身份和关联都是好的,正能量的,可以带来欢乐的。)

偶尔,题主也可以带男朋友进入自己的兴趣领域,如果他愿意的话。


谢邀。这个问题因人而异,但值得肯定的是恋爱期间当你做出让你自己觉得很自在的事情时,对方并没有因此而疏远你,证明你们是合拍的


看那个男生的情况。


当然是喜欢打游戏的女孩子,这个是共同的兴趣爱好啊。当然了,男生不喜欢玩游戏的话算我没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