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已拿到今年7月的offer, 因为疫情无法进入当学期,这一批留学生,学校是自动延到明年2月的学期里了吗?如果我现在申请明年2月开学的,会不会因为要让上一批学生,也要一直往后顺延?


已经拿到今年7月的offer的学生有两种状态:

  1. 一种是正在读纽西兰学校的网课,期待未来开课以后申请学签入境读剩下的课程,开设网课的学校一般是纽西兰的八大,而90%的网课受众是预科和本科学生,极少有读研学生用网课方式学习。
  2. 另外一种是联系了学校,学校把offer延期到2021年2月或者7月。一般情况下,学校不会自动为学生延期offer,需要学生或者学生的中介代理给学校联系,要求延期。

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如果我现在申请明年2月开学的,会不会因为要让上一批学生,也要一直往后顺延?

这种情况是不存在的,如果已经拿到了2021年2月的offer,自己不要求延期(延期申请必须以邮件的形式或者重新递交申请的形式),学校不会处理你的offer的,除了你自己或者你的留学中介要求学校延期,其他情况不会影响你的已有offer的。

建议:在目前疫情不明朗的情况下,建议先申请2021年2月的offer,然后在国内准备英语,如果明年2月边境不能开放,再给学校联系顺延到2021年7月,相信2021年7月边境肯定会开放了。

祝您留学顺利!


谢邀,目前都是在国内上网课,如果不想网课的就要跟学校申请延期。

不过,就在不久之前,纽西兰总理雅辛达·阿登(Jacinda Ardern)宣布——从4月18日晚上11:59开始,澳新之间的无隔离互通将开始启动!从澳洲出发的人们在飞机上需要戴口罩,但是到达纽西兰后将可以无隔离进入纽西兰进行游玩和生活!此外,两国互通,不需要接种疫苗。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澳洲和纽西兰互通了,更多国家加入旅游泡沫,那么有没有可能把旅行圈继续扩大到亚洲——甚至中国?业内认为,亚洲如新加坡、中国都已经成功遏制住疫情,对于纽西兰来说,可以互免隔离、建立起旅行安全圈

发布于 17 小时前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KellyKelly纽澳注册会计师/徒步爱好者

可以写信问问学校呀


可以写信问问学校呀


不同学校可能有不同的处理方法 目前就我所知 身边的还在上学的 基本都是网课 你可以跟校方邮件联系 看看他们怎么安排

再有就是一定去移民局问好 签证的问题 比如网课需要签证么 比如以后可以入境了 是否能续签证之类的问题


可以在线读,或是学校有国内合作大学,就在中国学习中心读


不同的学校,不同的课程有不同的条款设置。每个offer里的条款在签订之后都具有法律效力,比如是否可以延期,是否附带条件,是否可以退费等。只要设定的条款不违法,每个学校有自己的政策自由决定。


学校应该是有相关的政策,具体哪个学校可以咨询学校


没处理,钱都骗到手了,还用处理什么?


官方预测关闭到2022年1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