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

遇见更好的人了


不会。他不配吧~

我希望他去死


想不想和初恋在一起有两个因素

一 现在处的对象综合素质和双方感情互动水平是不是高于初恋

二 和初恋相处期间有没有感情上的未尽遗憾

我不想初恋。每一任对象都是我当下最好的选择,每一段感情我也都全力以赴。


各自有各自的圈子,有各自成熟的价值观了,都已经不是当年那个懵懂少年,早已时过境迁了,喜欢也是停留在过去,现在一切可能都变了


想又有什么用呢,只能怪自己年轻不懂事,他也已经结婚生子了。这辈子我没后悔过任何事,但这是唯一后悔的事,因为他在我眼里是最完美的男人。


不会了吧,虽然他依旧很优秀,可心里真的不会小鹿乱撞了


现在想到他,还是会忍不住的哭。

他就是我全部是青春阿。

只是回不去了,我们终究是回不去了。


应该会,但是就算在一起了,估计也不能长久吧!毕竟心里有隔阂了


蛋糕既已发霉,怎还值得一尝


哈哈,我是母胎单身有什么初恋,哈哈哈哈哈


初恋是初中的时候,中考完分手,距离现在也已经六年多了,大概是因为愧疚也可能是再也没有遇到过像他那样的人(少女心中典型的初恋模样),所以心里一直都有那么一点放不下。中间也谈过恋爱,也遇到过其他很好的人,有新恋情的时候也不怎么会想起他,但在独自一个人的时候他总会光顾我的梦,勾起那一点藕断丝连的小心思,所以在心里踌躇了好久好久好久,鼓起勇气重新联系了他,结果啊还是sad ending,没有想要重新开始的意愿,就此作罢。

如果仍旧两情相悦就勇敢地在一起吧,如果对方不再钟情你就把他当成回忆妥帖收藏,总会遇到该来的那个人。


处了五年,分了快二年了,虽然单身,但也不想,早就过去了,对方再好,也不会想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