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日星月异的时代里,人们越来越追求便捷化,在未来有许多东西可能都会被自动化所代替,自动化已成趋势。

我们现在看到的自动售货机很多都是摆放在商场、住宅区等人群较密集处,殊不知在酒店这样的场所也是自动售货机发挥大作用的,不仅可以给酒店节省了人工查房的人力成本,还给客户带来及时行乐的便利,酒店客房内的自动售货机可以了解一下及时格子。


这个怎么讲呢!有好有坏,我做的是成人用品的。首先店铺要选好装修要装修好。后期就看你怎么去运营。每个城市每个收入都不一样。有的一个月四千多,有的六千多,有的八千多,每个月收入不一样。我自己也做的这个。我是跟公司加盟的,店铺装修都不错。后期找他们也给我说怎么去运营,搞一些促销活动。前一个月收入不怎么样。去掉房租只能三千多。现在一个月收入还不错每个月能收入六千左右。去掉房租五千多。毕竟小城市,房租也就七八百块钱一个月。毕竟是副业。也不用我去管。这样的收入还是不错的。


未来的趋势


今年的社会经济情况不用说也都知道,疫情之后慢慢有些起色,后来北京新发地又发现疫情,有些担心。作为厂家的一个小售前客服,接收每天咨询冰淇淋自动售货机的人还是很多的,销售那边每天也有订单,看来人们并没有被新发地疫情所影响很多,继续创业投资发展经济,这样看来行情还是可以的。毕竟我们有我们伟大的祖国后盾,社会还是继续往前发展。


风口过了,没有运营能力根本做不起来。我是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