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人一枚,没有太多的感情经历,不过仅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可能那并不是喜欢,只是无法适应突然间没有了另一个喜欢自己,关心自己的人的感觉,可能是虚荣,或者是其他。

我是不太相信那种喜欢的。唉都是人性在作怪。


这种事情很正常。

现在信息这么高速与发达,不像过去日子很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能爱一个人。(笑)

什么qq扩列,美女加个微信,探探,陌陌的。大家都很容易认识新的异性。

所以,一般来说,喜欢都不会很久。只是一般来说,大多数都是练爱对象,或者快餐式恋爱。

男女比例这么失调,一般女生都不乏有很多追求者,而且女生吧,一般会非常的感性;

「谁对我好我就喜欢谁!」

So,当她喜欢你的时候你错过了机会,那她马上就是别人的了,因为选择这么多,大家一般都不会在一棵树上撞死。

当然,我也相信爱情,就那种喜欢好几年都不放弃那种,确实有,但是真的很少。反之,现在高中大学换好几个对象都是正常操作,我说的对不?

而你后来才发现自己喜欢她,这叫「失去了才想起珍惜」。嘛,这是人类的正常操作之一。对你千好万好,但是你却习以为常,当ta走了才想起ta好,想挽回,晚了。


先说爱的先不爱,后动心的不死心。别人已经腻了,你却刚好著迷。


我等过你,是你来晚了


我也经历过,我吧自己弄的忙起来就没有时间去喜欢她。


说实话,爱过的人,再见还是会心动,但是希望你不要再去打扰她了,你不知道她花费了多少力气和决心才把你放下,找到另一个能给她回应的人

个人经历,我就是喜欢了一个男生七八年时间,他从未喜欢过我,因为身边有共同的朋友,总是没有办法忘掉他,现在好不容易放下了,就只想朝前走,不想再回头去爱谁了,就算有一天他突然出现在我面前,跟我说「我喜欢你」,我也不会有任何开心的感觉,有的都是心酸和难过

你不是喜欢她,你只是发现她不喜欢你了,你突然的不甘而已


我看你要好好反思你自己,是不是自己的报应来了


敬酒不喝喝罚酒


错过了,就错过了,不要回头


很正常 女孩子刚开始对你有感觉 你没有珍惜 错过了 女孩子找下一个目标去了 就是不在一颗树上吊死


错了就过了,或许你只是享受有人喜欢的虚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