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三个表面很好很好,原来背地里不知道互相说过多少人坏话,更恶心的是,在别人背后BB赖赖我,我还知道。我主动和他们说话,他们就根本理我一下就不理我了,其余把我当空气。就很想换宿舍,但我们学校换宿舍很难很难换。


这,当空气只要不骂你没啥的其实。

大学本来舍友关系不好的就不少,也没什么用,你自己呆著没什么的。

而且换宿舍也会产生新矛盾。

没关系的。回宿舍只是睡觉而已。

我就被舍友骂过,所以我觉得当空气的那种还好,最起码没撕破脸。


那就换


实在过不下去就换宿舍,换不了就去申请单人间(如果你有钱住的话),心情不好,那就不要在宿舍待著,除了睡觉洗漱,你可以都不在宿舍里。


换宿舍呗


和舍友关系不好的话可以多发展其他的朋友,这样就很好的适应拉,友情很重要,尤其是相互理解和陪伴的友情


哎!自己做好自己的!不用管他们!只要没惹著自己不吃亏就好了!加油


不损坏你的物品,不打扰你的休息,就没必要换,宿舍只是住的地方


自己做自己的事,你改变不了任何人,做好你自己干好你自己的事才是最重要的,不要被别人所左右。

如果心里有什么憋屈的,你可以试著找找导员,前提负责任,或者心理老师,或者以前的知心朋友,等你想开了宿舍关系其实也不重要。

宿舍是你休息的地方,它也只是个休息的地方,你可以选择去自习室提高自己,去外面放松自己的心情,对自己没有坏处。不要被别人影响,被孤立就变得更好。

那么多人都是生命当中的过客,更何况某些舍友呢?

如果真的这样处理之后也没有办法,申请搬宿舍也可以,但是搬了宿舍也有新的人,你自己考虑哈~


心情不好,就换宿舍,换圈子


是在不行的话,就和导员联系一下换宿舍吧


一个人也可以过的不错,可能他们注定无法成为你的好朋友


那就别不开心


建议搬宿舍,要找在可以的条件下找可以满足自己的方法,才能更好更有精神地过好每一天,一定不要被室友的行为给影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