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得善良。

电影《奇迹男孩》里有一句话我特别喜欢,「当你必须在善良和聪明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请选择善良。」

我一直觉得善良是一个人最好的品质,相由心生,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吧,一个人心底的善良,可以从他的脸上看出。

我们不需要大善,因为的确也很难做到,但是生活中的一些小善良,还是可以的。

比方说当你推开商店的门时,请看下你身后有没有人刚好进出,如果有,请为他们把一下门。

当你掀开塑料门帘的时候,请轻轻放下,不要打到身后的人,因为会很疼。

在外面吃饭的时候,我和朋友从来不会叫「服务员」,而是等他们走近之后以你好开头。

记得多说谢谢

最后分享一句我很喜欢的话:上善若水,厚德载物。


走路昂首挺胸,把头抬起来,目视前方,保持微笑。


没有。


瞬间的话 我觉得应该是换发型和穿搭


谢邀。看了大家的回答,都没错,发型,衣著,身姿,仪态确实都可以,但这可能不是你想要的,我想你的意思应该是不但要瞬间变美,而且还要持续。我给个建议,就是牙齿。如果本身牙齿很好,那就经常微笑。如果不好,建议你去做牙齿,等到你敢开心的发出笑容,露出整齐洁白的牙齿时,那一瞬间你会很有自信,会觉得你瞬间变美。


早点睡,梦里啥都有


最快的是换发型和穿衣打扮

这个的前提是你之前的发型和穿衣风格不适合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