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因为餐饮行业一日三餐时间不一样2休息时间也不一样


还用吗?我做了七八年的厨师一斤没长,二十来岁了还是一百来斤


去后厨待一个月,什么活都做, 我不信还有人能胖起来。


自律与操心是减肥的法宝。


不好意思,怎么吃都不胖,这个问题恕我不能回答


正为这个事烦恼!

不能正点吃饭,不吃还饿!

因为周而复始的工作带来的运动形成规律,所以不管工作如何辛苦,还是胖!

因为工作时间长,熬夜,冷热不均,产生虚胖!

想了想,如果不能恢复正常人的生活规律,减肥只有晨跑或者夜跑!在或者晚上最后一顿不吃?可是最后一顿是晚间高峰期结束,最饿得那一顿!

虽然离开一线工作很多年了,现在还是个胖子。


眼不见为净 不去上班 看不见好吃的 慢慢就减下来了


谢谢邀请

首先餐饮这一块,除开酒店外,无论是农家乐,饭店等等。服务员/厨师,都是一个体力活,如果吃的不饱,就没体力,在端菜/炒菜的这个过程中就是对自己不负责。因体力不足这个问题,被汤汁烫伤,就不划算了。

另外,厨师在炒菜的过程,多多少少都会接触油烟。从而身体被被动吸取油脂。

所以,个人认为服务员/厨师,没有必要去刻意减肥。

当然合理的膳食,还是有必要的。

以上仅个人见解


极度的疲惫会降低食欲


辞职吧


说真的这么多年厨师,真的见长的胖的厨师真没几个


利用晚上的时间加上一个月几天的休息睡觉。每天运动半个小时。


减肥的基本就是摄入吸收能量小于消耗的,才会瘦。你们行业其实挺累的,体力活也多,相当于有点运动量,控制下饮食基本上不会胖。每天可以做个半小时的有氧运动。


我就是吃烦了不想吃了,要么少吃点克制一下,然后就瘦下去了。跑步健身对我来说不想行,我没时间。本来做餐饮时间就不稳定


减肥最好的方法就是跑步,爱上跑步以后,你怎么吃都不会胖,这是我的心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