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8年的,现在17。目前与我相差最大的90后已经奔三,前段时间看《旋风孝子》里郑爽的表现,有网友评价说不愧是90后,表现很有特点。以及以前经常看到哪里都有人说90后如何如何,这样评价对于我来说,其实我的内心是拒绝的,因为在我看来,年龄跨度太大,实际上我们已经算两个时代的了。而且包括舆论说什么80.90.以前互撕,90都是垮掉的一代(我不认同这一观点,不管说谁)我都觉得其实这和我们完全没关系…我们是否能被贴上这样相同的标签呢?


不用纠结,每个时代都会被叫做(XX)的一代。90后最大的也才26岁,工作还没几年呢,怎么就看出来垮掉了?!90后不过仅仅指代一个年龄段,没有任何标签可以定义这么一大波人。

确实不算,我身边有一些98,99的,他们对00后认同感更强。


不算,就像我是88年的,我非要说自己是80后我也做不到啊,80头上的都40了,80尾巴的刚三十,这尼玛想一样也不行啊。说到底年龄上下浮动2岁后这个5年时间就是最接近一类的人,但是这种你没办法定义,顶多叫同龄人。

但是99到90这差十岁显然不是同龄和能接触大多数人了,你其实算00后比较合适,事实上你肯定也跟他们一样的。


99年还年轻著呢。


96(下半年)~00算一代人


不算,人只有年龄差距,三岁隔一代,网路名词听听就好,别带入了,现实里还是看年龄呀


当然算了,不过一般媒体上说的90后直接把他们无视了,指代90,91的可能比较多。
你以为我90年的会说自己是90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