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是体态,脾气变好


每个瑜伽体式的功效都不相同,瑜伽的练习可以帮助你改善体态问题,脊柱理疗,瘦身塑形,放松身心,缓解压力。

如果你也想学习瑜伽,往这里看:

福利放送:价值699元维密私教定制瘦身课程~限时免费领取,活动后恢复原价。

领取方式: 微信搜索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每日瑜伽精品课堂】-后台回复数字【1】

即可领取课程以及满满干货内容~


对于我个人体验来说,瑜伽体式的练习,帮助我建立了一个观察自己的习惯,也建立了开始愿意突破舒适区的心理状态,瑜伽也可以培养一个人活得自律的生活。

在练习中要不断的觉知感受觉知呼吸,所以日常也建立起了观察自己起心动念对自己呼吸的影响的习惯,在日常生活中,工作中,感觉呼吸不顺时,那个时候所处理的那件事情就是对心的磨炼。所以,对于我来说,瑜伽对于心灵的成长帮助是最大的。


首先练习瑜伽需要建立一个正确的呼吸模式,在此基础上就练习体式,找到正确的呼吸,才能能够在体式中使身体收益,我们一般会练习腹式呼吸,逐渐将呼吸练习的深长,使我们的大脑平静,让身体与头脑得到放松,提升专注力,我们都知道做任何事情,想要能够拿到就结果,就是需要你要专注,集中意识到一处,瑜伽的习练也是一样。

一般我们练习的腹式呼吸,可以很好的按摩我们的腹部内脏器官和刺激消化系统,促进肠道的蠕动,并且对与经期的一些不适情况,也会有很好的调节作用。

呼吸是基础,配合特定的体式练习,都可以促进我们的身体健康。

前提是正确的习练 正确的习练 正确的习练哈

体式的练习可以刺激我们身体层面的九大系统(神经系统/内分泌系统/骨骼系统/肌肉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循环系统/免疫系统/泌尿系统)在这里就不拆分开说了。好处有很多。

后期有时间,我会在文章里更新,也可以关注我哦~

简单来说,你能感受到的就是改善不良体态,包括圆肩驼背 ,骨盆高低,腿型不好之类的,还有不便秘了,脸上痘痘变少了,四肢灵活了,整个人有精神了,自信了,不在精神上依附别人,拥有坚定的自我,在多就是精神层面的改善,包括是对世界的认知,我们这里先不谈。

只要开始习练瑜伽,我们都可以从中受益,去行动起来吧,时间会给你答案。


好多


太多了,数之不尽


女生练瑜伽,第一,能够松软筋骨,修身养性,宁心安神;第二,能够改善内分泌,调节生理平衡;第三,能够提升气血健美曲线,防止胸部臀部下垂,延缓衰老;第四,能够加速新陈代谢,提升人体免疫力。


放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