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吧

开心的时候是真的开心 过去了也是真的过去了

不管怎么说 我的青春需要这样一个人陪我长大 如果让我选的话 我宁可还是他 而不是在什么都不懂的时候错过能真正陪我很久的男孩子


要看是因为什么原因分开的,分开的时候他对待我的当时是怎样的?毕竟他不舍得花钱在我身上,收入是我的四倍,但是买份夜宵给我都不愿意,一谈结婚就转移话题,因为谈结婚闹矛盾分手不当面说发个微信,挑我毛病,就搬家失联了,没担当,每月就两次而且都没前戏三分钟结束,我爱他,但是不值得了。


(本来以为自己会有很多话要说,删删改改,还是觉得这一个字,包含的情感更多啊)


先说答案:会。

和先生认识是在高一的时候,当他从楼下仰起头来看我的时候,夏日的余晖刚好打在他脸上,我觉得我看见了他眼里的光,那么明亮。我分明感觉到心底里开出了一朵花。

一见白衣少年误终身,这一牵手就是一辈子。一路欢乐、难受、笑、哭、闹……青春的味道都尝过,终于打打闹闹中建起了小家庭,有了可爱的大宝小宝,生活也渐渐地平静,每天的油盐酱醋茶成了主角。

但,我享受这一份平凡和宁静。


会的,因为我别无选择,在看他的第一眼的时候,他的微信微笑就把我从局外人变成了局内人。不管以后是好是坏,都是命中注定,没什么好后悔的。爱情这个事情,我不想用太理性的方式去思考,取舍。且我和他的相遇,简直神奇到从天而降。仅这个缘分,我也应该放手一试。和他的点点滴滴我也打算记录在我的公众号上(幽篁流萤),自己的人生自己走,自己的故事自己写,以后慢慢回忆,就是一本恋恋笔记本啦,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